- 現在有人在這閒晃
-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在上文化的時候,教授語重心長的講了一件讓人不愉快的事,就是有人寄信到系辦去「告教授」,說什麼他上課不點名、教的不好、改報告用電風扇吹...等等,我想跟那位不知名同學說:「你很賤、也很孬,說的話都是一堆沒經過證實的狗屎。」

我不敢說我是那種超認真、都不翹課的同學,但最少老師課堂安排的報告我都會好好寫,課堂參予報告ppt我也都會用心做,課堂裡所安排的教學進度我也有跟著走,即便有時候會偷懶沒上課,可說實話上課有沒有「帶心去」才是重點吧?你那麼討厭老師,請問有人拿刀壓著你去上課嗎?你的那種上課心態真的就會學得比我們多?說來說去你只不過是一個虛偽的人渣罷了。

冰冰跟這位同學說一下為什麼我看你不爽?你有種寫信去告教授,你就把你名字寫上去,讓我看看你是哪位「成績優異」的「好」學生,你是沒上過其他教授的課嗎?比一下就知道這門課的教授人好、教學態度認真、和同學有如朋友一般!大家都那麼喜歡的教授,就你這位同學不爽他,還寫一堆屁話寄去系辦,根本是存心找教授麻煩!

這位同學做這種見不得光的事.....你開心了嗎?爽了嗎?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嗎?我告訴你,一個人有多廢就看他的行徑,敢去嗆人的人就要有膽把名字留著,「敢作敢當」你是沒學過阿?.....越想越不爽,難怪育嘉小妹要在班上大罵你很「賤」,因為只有賤人才會去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冰冰我就最看不起你這種人。




對你來說微不足道的一封信,就足以傷害一個人。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一次使用新的部落格,感覺很好,因為它很多的功能都很無明十分相像,就連進階編輯器也有80%以上的相似度,一換過來就非常順手,而且速度快、不lag,我想以後可能會慢慢的把重心轉移到「pixnet」。

無名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畢竟用久了、有感情....(笑~)

這裡的帳號辦的和無名一樣,如果老朋友要找我也不怕會找不到,但我未來應該不會再特別宣傳這裡,如果你認識冰冰又不小心來到這裡,就來跟冰冰打聲招呼吧!歡迎歡迎呢~^ ^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25 Mon 2006 23:03
  • 祝福

  昨天和一位老朋友()聊天,這個朋友...我認識他剛好十年,最近這幾年我們總在同一個時間內遭遇相同的事,真的很巧,巧到冰冰我都不得不相信緣分。當然,緣分總是捉弄人的,即使是有著這麼多的巧合,我跟他卻總不會有在一起的那天,也許因為永遠都只會是朋友,所以彼此間的友情更顯得可貴。

  「聽你的語氣,我知道你還沒忘記她!」我心裡這麼知道的,男生總是比我們想的還要念舊,女生只要說振作就會慢慢的恢復了原來的活力與自信,男生則是事發後越久越懷念,想想很感嘆,因為要在對的時間內遇到對的人是那麼不容易,然而對方是不是永遠會是對的人....又是那麼無法預測,所以如果現在你是兩個人在一起,就請不要想太多,因為你正活在奇蹟之中__一個感情上的奇蹟。


「朋友,我想跟你說加油!」

  很多事雖然並不是我們希望發生的,但如果它已經發生了,我們也只能接受它。許多人沒有經歷過總會想「忘記」與「分開」那有什麼好困難的,但我知道那種苦痛的感覺曾會是多麼刻苦銘心,真的不是一件說忘就忘的事,但是我們仍然要努力,有些時候兩個人分開沒有絕對的原因,再去想那些過去種種美好的橋段...也不會改變太多已經發生的後來,所以我們只能看著過去,然後笑笑的給予祝福。總之,不管之間發生了多少事,一個好的心態可以讓你更堅強、更容易忘懷!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豁達!像冰冰就是一個不豁達的人,我的脾氣不好、人也普普,更是時常做出令自己事後會後悔萬分的事情,但不管如何,我總是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對、去認錯、並且改進,所以我相信以後的我會更好,至少會比過去好很多很多,已經發生的事就當作一個教訓,未來的生活還是很棒,不是嗎?有些人會說他們羨慕我的生活很美好,但許許多多的人都不知道其實不是冰冰的生活真的比別人好,而是冰冰會把好的一面盡量展現出來,最少我在朋友面前多是活力十足的樣子,悶也只是少說話,但不會擺一個大臭臉給別人看,大家看到的總是光鮮亮麗的外表,大部分的人都看不見人人背後那努力的過程,但其實這也沒什麼,因為我還是喜歡讓大家看看開心的冰冰,以後也會盡量把種種不愉快收起來,畢竟我希望人人都能快樂,所以當然要先從自己做起。

  很開心有你,一個會可以陪我笑、陪我玩、陪我聊天的人,有時候異性間的友情會比同性間的友情更讓人省思,但我們也從其中學到了更多,可以互相知道性別間差別思考的不同,從你身上我也看見了很多、學會了很多,我知道感情的事要放下不會是一天、兩天,但我漸漸的好了起來,也希望你也能更好。


「把時間留給對的人」


  我不在意人生中有多少個美麗的邂逅,因為我只要一生中註定的那一次就夠了,自然等到那一天出現,不求什麼。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因應聖誕節...冰冰我就來說說關於聖誕老公公的事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冰冰一直到國小三年級以前都是相信著聖誕老公公的,你們相信嗎!?^^"

還記得從我回台北住以後每年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我是4歲才回台北,4歲以前都跟我奶奶、爺爺住在一起(雲林)!
那時候我爸爸和媽媽每星期都會從台北來看我,星期日晚上騙我去睡覺後才回台北,
好啦...今天要說的是關於聖誕老公公的事情...所以那些就改天再談啦!
4歲回台北以後,過沒多久我妹妹也被接回台北住,
然後我爸爸總會在聖誕節前一天帶我和我妹去百貨公司,
叫我們看看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
等到出了百貨公司,我爸就叫我們在門口許願,
他說只要我們講出剛剛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並用心向聖誕老公公祈求禮物,
這樣子聖誕老公公就真的會送喔!!!*口*

果然每年聖誕老公公都會在12月25日送我們我們想要的禮物,
真的是超神奇的耶!!!-ˇ-"
而且還很神秘的會裝在聖誕帽或聖誕襪裡面,
所以我跟我妹只要到聖誕節那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禮物!
還記得有一次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發現原來禮物藏在窗簾後面....
現在想想覺得我爸還蠻好笑的....XD

我爸當時要騙我們...他真的做得超成功的...我國小一年級那年親眼看見聖誕老公公!
那天我和我妹相約要不睡覺等聖誕老公公來,所以我們就死撐著不睡,
結果等了好久都沒看到聖誕老公公...不小心就還是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我剛睡著不久,所以很容易被一點點的聲音給吵醒,
那時候,我眼睛睜開了一點點...咪咪的我看見了聖誕老公公來送我禮物!!!
「聖誕帽+聖誕裝」...果然是聖誕老公公阿~~~~~
(加上我爸又胖胖的,根本就是聖誕老公公。)
但因為我很累,所以很快又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就跟我妹說我看到聖誕老公公,心裡還覺得很爽,因為我妹沒看到!-ˇ-"
 不過我沒看到馴鹿...哈哈!

國小二年級那年我們是在雲林過聖誕節,
因為是提早回去的,所以就沒有先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那時候我就想說怎麼辦!?今年不是在家裡面過聖誕節,
會不會聖誕老公公找不到我們就不送禮物了!?
結果當然聖誕節那天起床還是有聖誕禮物,而且很貼心的是我跟我妹想要的東西,
我的是一個裡面有放各種糖果的聖誕靴,我妹則是芭比娃娃的化妝台!
(因為我的聖誕禮物最常是芭比娃娃,我小時候還有芭比娃娃的大房子....)
看到禮物的時候,我真的對聖誕老公公深信不疑....哈哈...「聖誕老公公虔誠信徒」!

最後冰冰我是怎麼從這場大夢境醒過來的呢?
就是三年級那年冰冰在衣櫥裡面發現了一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大驚!?
小朋友的幻想從此破滅,呵呵~自此之後就沒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了!ˊ口ˋ"
還好我收禮物也收到了三年級,我妹被我害的在國小一年級就失去聖誕禮物了!
真對不起她耶....哈哈

我下定決心,以後如果有小孩...我也要騙他有聖誕老公公!!!(邪念.....XD)

最後,冰冰祝大家聖誕快樂....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幾個(育嘉、黑貓、我)決定要在12月21日提前慶祝聖誕節,
為什麼要提前呢?因為....他們聖誕節都有情人行程阿!!!XD
總之就要在12月21日辦小型聖誕party!

詳細內容:
一、三人要穿之前買的「同款不同色」連身毛衣。(如何搭配請自理^ ^)
二、要準備給其他兩人的小禮物+卡片
三、要準備給其他人兩用「抽」的小禮物(價錢設定...秘密)

其實呢~要辦小party的動機很瞎....原因出自在毛衣身上!
內容還是別寫的好,太搞笑了!-ˇ-"
然後育嘉小妞就提出要交換禮物的想法,後來卻被誤解為準備一個禮物用抽的,
誰知道黑貓小妞卻多準備了給兩人的禮物,冰小妞又準備了要寫給兩人的卡片....
最後內容越來越多.....之前打工的錢快砸一半下去.....
but好玩就好啦!!!^ ^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文章→Love Actually



對不起,我都沒注意到你竟然發生這種大事...
冰冰看了好生氣!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布拉會為我的事氣到現在,可以罵髒話嗎?....男人真賤!
布拉,我現在完全懂你的心.....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不是布拉被甩= ="...有人誤會了...澄清呀~布拉大小姐怎麼可能會被甩嘛~XD)

「感情沒有成敗輸贏,你怎麼知道你失去了一匹馬,日後會跑來一匹良駒?
 你怎麼知道,你誤把驢當成了馬,
 你又怎麼知道,好的馬匹會帶你走的更高更遠,
 而不是讓你坐困愁城,讓自己越來越渺小。
 如果你都知道,那麼,你還在為那隻驢子傷心什麼。」女王說。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為什麼每個吃虧、受傷的人都這樣心甘情願阿!?
會分手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心變了!
說一堆理由、藉口都是屁,這是我領悟到的東西....總歸一句「心不堅定」嘛!
現在跟你說這個,你一定不能體會,因為我當初也沒辦法體會,還會一直幫對方找藉口!
可是,時間一天天過去.....感情越來越少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了!我保證。

冰冰現在只想跟寶貝你說,分手、被甩一定要記住幾件殘酷的事....
(雖然冰冰並沒有完全做到,但這卻是我在事後感觸到的。)

第一,不要再提當朋友的事。
因為現在說當朋友都太虛假了,沒有完全放下感情,能當什麼朋友?
你只會在跟他聊天、說話的時候不斷的難過,可悲的是對方完全不能體會妳的心情,
然後你還會因為能和對方聊天而延遲下一春的到來,甚至會希望有復合的可能!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嘿嘿~小妹我就在五天後知道某女士的名字,你看這下場多悽慘!
反正時間久了,自然就能跟對方正常說話了....現在剛分手就是要有骨氣點!加油。

第二,不要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這真的是史上最愚蠢的行為,但我卻敗給這種行為...真是蠢到一個境界!
跟你保證,對方接與不接都是一種傷害,聽到他沒有愛的聲音,你只會心痛而已。

第三,不要替對方變心的事實找理由,更不要把錯全歸咎在自己身上。
這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因為我就是那個大白痴,
他不堅定、他變心、他不愛了,事情不就是那麼簡單嗎?
如果對方愛我們,我們的缺點通通都會變成優點,就像你不會去怪他甩你的事一樣,
但我不愛你的他,我只覺得他是個賤人!(對不起,但我不想違背自己的良心。)
媽的咧,距離那麼近還可以變心,真是不容易阿!!!
寶貝你人真的好到不能再好了,知道嗎?他不愛你,有別人會懂得愛你。

第四,回憶很美好,但分手卻是事實。
不可否認你們愛過,可惜最後卻是這樣收場,這就是人生。
感情不能勉強,多說、多想都沒有好處,你該感謝他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讓你知道實情,
最機車的事就是像冰冰這種在一起兩年多卻完全不及「距離」的影響力,
更可悲的是一切來的非常突然加上十分戲劇化,
寶貝,你跟他距離很近....你有事先預警到....那是一種福氣,雖然還是會痛,
但只要想想冰冰的狀況,我相信你會知道那些困境都是可以克服的,加油!
大哭一場沒什麼,我大概大哭過十來場.....哈哈哈!

最後,時間會沖淡一切,
每個人復原的程度和時間雖然不一定相同,但最起碼都會有完全康復的一天,
所以現在就是順其自然,再過一陣子,想法就會不一樣了....心會好起來的。




PS:沒想過有天可以這樣自嘲自己的事來安慰別人!-ˇ-"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月7、8、9三天我和育嘉和黑貓去布拉上班的公司工讀....我從來沒打過工呢!
(偷偷打工,我爸爸不准我打工...所以有機會就去打看看這種臨時的。^^")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宣傳演唱會的小新聞:


12月9日打完工、吃吃飯,大概要八點才到達中山足球場,
我還記得到達足球場外面就聽見梁靜茹正要唱「親親」...天那!!!
小工讀夥伴都亂成一團,育嘉就是為了梁靜如才來的,
好緊張的場面,深怕整個都錯過,一直狂問陌生人:「入口在哪裡!?」
好不容易進場以後...親親卻唱完哩(囧)...還好還有要唱其他的歌~呼...
不過現場人真的非常非常多,中山足球場滿滿都是人呢!!!-ˇ-+
只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小晚,所以錯過了很多藝人(我想看黃立行>口<),
最後只看到梁靜茹、潘偉柏、黑澀會美眉、柯有綸、棒棒堂、松浦亞彌、FIR、羅志祥!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受人之託來這裡向大家介紹一下冰冰大學死黨「育嘉」的網拍!
→育嘉網拍連結: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去看看...
雖然裡面女性用品居多,但男生也可以考慮看看買給女朋友喔!^ ^
捧一下場,逛逛也好嚕。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酷的沙龍店...有個人專門電腦&電視!
哈哈~忽然就想來變髮一下...淺色的頭髮頂久嚕...想換換口味....
不過太久沒有染深,怕忽然染會變老耶...其實我也好怕喔!

下午4點03分,我正在進行染髮第一步驟:補染頭皮附近的布丁
等它上色的時間還蠻無聊的...
無聊到在這寫網誌+看棒球賽(日:韓目前7:5)...^^"

下午5點13分,頭髮的底色染好嚕...
真嚇人!完全脫離淺色冰冰~
我的黑髮回來哩XDDDD...大學同學好像沒人看過我黑髮的模樣呢!
but設計師說現在看很黑,過一陣子就會變自然一點哩~
(日:韓目前7:7)

下午6點04分,現在在挑染嚕!!!
就在剛剛呢...棒球結束哩~
日本最後打出再見全壘打的時候...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呵呵
最後10:7贏韓國...真不錯呢~
因為我有小偏心啦...比較不喜歡韓國隊(支持韓國的不要打我)

下午6點15分,設計師把挑染的地方都用好嚕...現在又要等它上色!
聽說還要等30分鐘...好累人喔!每次用頭髮都很累人...ˊ口ˋ"
剛剛第一次染完要洗頭髮的時候,那個洗頭小妹很可愛,但是技術有待加強!@@"
因為她不小心把水噴到我臉上兩次...我都被她嚇到哩!哈~

下午7點06分,第二次洗頭洗好嚕...等等吹乾就要剪頭髮啦!真是害怕>口<+

下午8點25分,我的頭終於用好了!好累好累好累....
重點來了~到底好不好看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D,我自己覺得還OK囉!
就是變深+漸層(自然色)挑染,然後上面剪短短,可以抓爆爆頭!
星期一看到就知道啦!!!哇哈哈~~~

 註:剛剛把相片新增到相本裡囉...好奇就去看看吧....-ˇ-+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