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已經不只被一位朋友跟我發牢騷說:「冰冰,你真的很閒耶...是都沒課喔?」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六點多起床,因為無法克服懶惰蟲,所以睡了回龍覺,
結果真正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了,嚇死人.....害的我趕緊換裝出門,
還好今天的公車和校車都很配合,我沒有遲到!!!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裝淑女,所以就穿有點高的高跟鞋去上課...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買車嚕,因為有親戚在SYM工作,所以應該會買SYM的車....

想騎100的車子,因為125對我來說恐怕有點重,
目前跟我爸爸在討論這一台,(思考ing)
我爸的意思是叫我買白色,他說白色晚上騎才會比較安全,
呵呵,我其實都可以啦,只是如果買白色的話...以後就要勤奮點洗車了!

PS:這部車感覺應該沒辦法爬山,不過代步就很OK吧!?*ˇ*

* * *

【3/28】後續發展:

我爸爸已經幫我橋好車子的事了,
認識的叔叔和爸爸討論後說辦到好是44500元。

結論1:我的爸爸非常有效率!
結稐2:和熟人買真的便宜會很多耶!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生活早已回到了軌道,也才發現原來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我和照顧我的人。可是,就算我看起來很樂觀、很堅強,但我仍然是常常不曉得自己到底在猶豫些什麼?想什麼?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3月23日是小君君的生日,
我心想有小君君加持應該會好很多吧......
所以昨天練車,今天就決定去考試啦!

不過....唱衰我的人還蠻多的......-ˇ-"
布拉說:「練一下下就去考,你很帶種!」
育嘉說:「你拖也拖太久了吧,每次都說要考,然後也沒去考!」
黑貓說:「唉呀~他不會去考的啦!」
我妹說:「你不要去浪費錢,好不好!」

#$@*&︿@#$%

不管啦、不管啦,就是今天,我要衝了!!!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別人騎起來還蠻輕鬆的,可自己騎好像也沒那麼容易。

大家都說會騎腳踏車的人就會騎摩托車,
可我今天去河濱公園練習的感覺是「直線七秒也不是那麼好過的」。

阿呀呀~怎麼有那麼多人都說很easy?
害我以為不用練就一定會過了!= =

*
一開始出去就不穩
出去之後衝太快
騎到一半抖出線外
後面ㄍㄧㄥ不完、腳就先放下去了
*

不過練習過後還是有顯著的進步啦,只希望考試的時候我不要太緊張!

阿彌陀佛....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不得已而在去年年底加入了去死團的行列,我認了!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來是一點也不想寫這種報自己料的文章,被我妹說了之後,OK我承認我很宅。
回想一下自己曾經有多宅....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健康體能課....想不到太久沒有鍛鍊身體了....真的是很遜腳.....
想當初國一的時候跑800公尺最快還有3分36秒的成績,
那時候的體力平均也跑個3分5X秒,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壞,
高中有次被硬逼著跑1600公尺,雖然跑完以後是上氣不接下氣,
可至少中途沒停下來過。

但是今天呢....
才19歲的我卻活像個老太婆!!!
只不過是1400公尺.......後來發現是跑2800公尺
跑起來感覺就像是快要死掉了,
大概第三圈快完的時候我就停下來用走的,
結果這一停反而更累人,忽然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想到我早餐的包子還沒吃,包子包子包子....我差點要吐了....= =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關於搭299公車.........

這班公車真的是我見過最熱門的公車了!
雖然每班間隔的時間在黃金時段是1~3分鐘不等,
但還是很多人搶著搭,這都要怪新莊捷運還沒建好,
每次公車一來不衝也不行,不衝就上不了公車,
我最高紀錄是等了五班公車才上去!

一定要提一下「歐巴桑搶位置」的盛況,
有搭過黃金時段299的人就會知道歐巴桑的威力,
真的很誇張,有的人連讓下車的人下車都不肯,硬是要擠上去搶位置,
我最記得有一次公車門正好停在我前面,
可那天我心情不錯就慢條斯裡的上車,在我慢條斯裡的時候,
歐巴桑一個一個從後面跟旁邊擠我,為的就是要上車找位置坐,
這還不打緊,我上車之後發現竟然還有位置,所以就走過去,
結果.....
有一位歐巴桑我感覺到他從我後面以「每秒五大步的速度」的向我衝過來,
我那時候心情好想說站一下沒差,就轉身去拉欄杆,
可就在轉身的這一瞬間我看到.......!!!

歐巴桑人未到,一把雨傘竟然先飛過去射在椅子上!

........
...........
.................
.
.
.
.
.
.

(囧)

※大塚愛_櫻桃(副歌版)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不是我平常看起來都很無所謂,才會讓人誤以為我傻傻的......一副沒煩惱的樣子?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爸爸出院啦,心情大好!!!
(雖然他還蠻完全康復,但最少出院哩....^ ^)

去育嘉他家附近的樂華夜市逛街,雖然很晚才去,但還是逛的很HAPPY,跟女生逛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催,又可以一起三八....XDDD

呵呵,今天發現我還是不能穿那種誇張的小禮服,不是我的風格,但是育嘉幫我挑的洋裝就很好看喔!另外我還買了2件T恤、1件多層次上衣、1件短褲、1雙鞋子、1條項鍊,哈哈哈,血拼完後整個大開心!!!

PS:育嘉買的外套也很好看,連她媽咪都愛呢。

* * *

題外話:
今天我老妹生日,那件企鵝的上衣就送給他啦,因為他好喜歡企鵝寶貝~哈!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還是喜歡我們一家五口住在一起!!!
喔耶喔耶唷喔耶~~~

今天上課到晚上八點,十點回家發現我爸爸就坐在客廳耶!!!
雖然還是比較虛,但是最少他出院啦....^ ^


*天天去陪我爸有用
*大家的祈福有用
*拜祖先有用


OH....我想我開始迷信了.....XDDD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Mar 04 Sun 2007 17:09
之前有說到我爸生病的事,前幾天我媽想說怎麼我爸都一直好不了,很不容易才說服我爸爸去大醫院做檢查,沒想到事情似乎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檢查了五天還是找不出病因,我爸就只能靠打抗生素來避免發燒的情況。

發燒、燒退,一直重複著這種情況,可讓人很懊惱的就是不管怎麼驗、怎麼檢查就是都找不到原因,體溫一直很高、頭一直會痛、食慾不振,每天都好多親戚打電話來我家,剛開始我還不太清楚我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只能天天接幾十通電話,然後每通都回說:「沒事啦,只是去做檢查而已。」

原本我只是抱著很輕鬆的態度,可一天拖過一天,我不知道我爸爸哪一天才能夠出院,家裡就只有我和我妹、我弟三個人,那種感覺真得很奇怪,慢慢的發現到.....真的什麼事都必須靠自己了!

今天是小年夜,許多親戚都跟我們說:「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話,那就迷信一點...全家來祭祖、祈福吧!」希望祖先會顯靈.......保佑我爸爸早日康復。

* * *

我不想讓別人操心,
所以我知道就算我爸媽都不在家,
我也會照顧弟弟、妹妹,
好好的生活著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每一天。

希望我爸爸能快點好起來。

PS: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就拜託在心中替我爸爸祈福一下,我會很感激的。^ ^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呦~本想說我這個3月3日不是很愉快耶.....但是一被你們拖進聊天室,我都解開心房了說!

我家發生一些事,本來真的超不安的,可跟你們聊天就會把那些事忘光光,只希望未來的一切都很好,「全家人身體健康」是我目前的最大心願了!!!

聊著聊著就說到要不要去台中採香菇,我家小柯老公超棒的阿~他會開車耶!這兩天我才赫然想起我有他這位老公,他還怪我之前偷情太久...話別這麼說嘛...二房的呂布拉小姐還不是一樣!XDDD

後來呢.....小柯提議說想去玩「漆彈」,好酷喔~真像女大兵,不過布拉很俗辣,他快快拉回話題:「我們先去採香菇啦!(*ˇ*)」

忽然想起布拉之前有提到.....如果有天我和她在一起的話....應該會嚇死很多人吧,哈哈哈,越想就越好笑,聽到的時候我都大笑了!

對了,還有關於你們說「做表格」那件事真的很智障耶,不過我好想做.......哈哈哈哈哈!說到這個,我不是故意丟掉我們之前的那張表格阿,是你們說不可以給爸爸、媽媽發現到,我才拿去藏起來的,可惜藏到我忘記藏去哪了.........=ˇ=

* * *

唉呦威~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很愛胡思亂想!!!

不過跟你們在一起亂哈拉的時候感覺真好耶,啥煩惱我都忘記了,只記得我愛你們倆啦,哈哈哈!


布拉小柯 就感心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晚了...有空再寫....想到的話...
騎晡逋、中影漢堡王、擎天剛、涓絲瀑布、西門弔帶褲、電影X2
累斃了,司機很辛苦。^ ^



(有時間補啦↓↓↓)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