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學的途中遇到婧蕎,他問我有沒交男朋友,因為我看起來(過得)不錯。
噗噗,這篇沒有八卦,因為...其實我這種女生真的沒人敢要,但是有沒有人要我我一點也不介意,大概今年二月的時候我就徹底想通了吧,所以我開始走我自己的路、做我自己該做的事和我自己想做的事。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還真的是孤單到整個人很不知所措,可是我走過來了。也許以前我很黏人,可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黏人,我知道有許多事情是我自己可以做得來的,我就不太想再依靠別人,可能我會給人一種「前後不一」的感覺,但其實就是「以前沒想通」與「現在想通了」的差別而已!

but因為開學那時高估了自己的耐心限度與時間充分與否,導致我現在每天都忙碌到....所有時間都自然而然的被安排好要做什麼事了.....(=ˇ=),希望考完期中考後我能暫時輕鬆一下,畢竟看起來不錯是很好,但我也想真的過得很不錯呀!



PS:po文後發現.......歷史上的今天我還真是可憐,與現在真是強烈的對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