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真是越來越忍耐不住這口氣,大家還記得我曾在六月時打過一篇「惡鄰」的文章,現在我向大家回報一下,我家樓上四樓目前仍然在整修當中,淦!
因為我很衝,我真的很想去環保局檢舉四樓的住戶,但是我爸老是跟我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很懷疑這種惡質鄰居會替我們家帶來什麼樣的助益,他不干擾我家的生活就要謝天謝地了!況且3.5天來一次鑽地,煩不煩阿?整修了四個月還沒整修完2X坪的住家,他以為他要蓋城堡,是不是?

目前手邊除了有錄音存證外,還有我家淹水的照片,可是小老百姓就是怕惹事,我也不想替我爸帶來麻煩,所以一直沒有實際去檢舉四樓的住戶,但是六、七、八月每天早上八點到五點的噪音污染,再加上最近三、五天來一次的噪音,誰能忍受的了?

我爸已試圖聯絡四樓的住戶,但自從上次淹水事件後,他就完全不接電話,對噪音的情況置之不理,想到就很杜爛,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垃圾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