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測這個,我也一起來玩看看!:)
(PS:題目未免也太多了吧...=︿=+)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6%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5%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3%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9%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8%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8%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我是第七型和第三型。

第七型:

活躍型的你,有著以下特點: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最緊要玩得開心」是你的生活哲學。你渴求有新鮮感的生活,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是最佳的活動攪手。主要特徵: 

1。需要保持高度的興奮。同時參與多項活動,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 
2。喜歡保持感情的高峰狀態。 。 
3。保持多種選擇,並把這當作一種避免對單一任務進行承諾的工具。 
4。用快樂的精神活動,比如談話、計劃和思考,取代深層的接觸。 
5。喜歡把信息相互關聯,進行系統分析。 
6。能夠從不相關或者看似矛盾的觀點中找到不尋常的聯繫和相似點。 

代表人物:史蒂芬‧史匹伯


第三型: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主要特徵: 

1。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2。講究效率。 
3。喜歡競爭,避免失敗。 
4。相信愛情來自你能提供甚麼,而不在於你是誰。 
5。只關注事物積極的方面,不理會消極負面的信息。 
6。重視效率、比賽、贏。 
7。難以瞭解個人的感覺。在工作的時候把感情放到了一邊。 
8。為爭取認可而打造有利形象。公眾形象屬於社會高層人物。 
9。在真正自我和工作角色之間會產生困惑。 
10通過集合思維的方式集中注意力,通過多渠道來尋找問題的答案。 
11能夠下意識地調整自我形象,以為調整地形象就是個人的真我。 

代表人物:克林頓、貓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