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一點都不閃的閃光文。
自從3月23日考到駕照一直到今天,我的里程數還沒破200公里(還好還有破100公里),但是我的技術在這學期騎車到城區部上學的日子裡有卓越的進步,哈哈,離題了。

閃光、閃光在哪裡?

剛在回家途中去加油的時候,我戴著口罩跟工讀生說:「95,加滿。」結果那位工讀生一臉疑惑,害我本來想要裝做很老練,最後卻還是得手忙腳亂的把口罩拿掉重說一遍剛才的話,大概是我的舉動太過於白痴,結果那位工讀生竟然敢笑我.....(-。-")

就是在這種非常莫名奇妙的情況下,工讀生幫我加完油,竟然就工作丟著找我聊起天來了,他問我是哪間學校的?自己騎車不會覺得很遠嗎?為什麼不給男朋友載...等等,「什麼東西?男朋友?」我心想我現在又沒有,當然只好自己騎呀!所以我回他:「我沒有男朋友,所以我自己騎車。」說是遲那是快....

「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嗎?」

「什麼?」(我內心的驚愕)
「該用上次說好的那招嗎?可是這工讀生看起來人也不壞,認識一下...應該也是沒關係吧?」(我內心的自問自答)

所以後來我就給他我的手機,重點來了、重點來了....「09XX-XXX-XXX」(我的手機號碼),結果我看他寫在手上寫「09XX-OXX-XXX」。

先生,這一次您就不能怪我了,是我們真的沒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