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放大

今天算是我開始騎車以來騎最遠的一次了!ˊˇˋ
下午和黑貓他們約在國家圖書館門口,因為睡太晚加上中餐吃太久所以遲到哩,然後還怕打給李黑貓會被白眼加臭罵一頓,所以我就打給無害的育嘉小妹,跟他說會晚一點到

從我家騎去國圖的路上很輕鬆,因為平常騎到城區部已經很習慣哩,而國圖就在目前很火紅的中正紀念堂對面,這離城區部很近,所以到這裡都不算是拓展領地,不過今天才真正看到「大中至正」變成「自由廣場」,感覺整個虛掉!

在國圖找期刊、論文,然後影印我們這組需要的部份,魯先生這人有怪癖,話說他連影印的太黑都不行,還把太黑的紙張丟進回收桶,那都是錢呀!?(拳打腳踢)之後還要再找資料夾把所有的期刊、論文收起來,希望今年的社研可以一次就過,大家一起衝吧!>︿<+

接近傍晚的時候育嘉小妹找我去樂華夜市那吃東西,但是我從沒有騎車到永和去的經驗,俊男跟我說就走愛國西路轉重慶南路,然後上中正橋的就到了,看似很簡單的路程,實際上騎起來....媽呀,重慶南路在哪裡???結果我騎到中華路再過去一點,想說不對、不可能騎這麼遠吧?這才快快詢問路人,然候熊熊的騎回去找重慶南路!

噗噗,話說重慶南路還頗大條的,我怎麼會沒看到呀?(= ..=)

下中正橋後打給育嘉,這時候的任務是要找魯先生的家在哪?永和這地方我來過好幾次,但是有人帶路的時候,跟路的人就不會看路,所以我老早就忘記魯先生的家在哪了?結果我一直騎到看見樂華夜市,才想起不對呀~我記得魯先生的家在後面才對,所以又騎回頭、靠邊停,趕快打給育嘉問他們在哪?...唉....叫我找十字路口左轉,有好幾個十字路口...我完全忘了是哪一個!(= =)結果我不知道找多久才找到,還被笑說我是騎20公里,是不是?

接著載育嘉小妹去樂華吃東西,喔耶,她說我騎車沒有想像中的不穩,說我把自己講得很爛,害她原本還蠻害怕的!XDDD

重點來啦!回家的時候是一項挑戰,首先騎去育嘉的家(我完全忘記在哪裡了...還讓她給我指路...ˊˇˋ),然後借用網路查回家路線,原本是預定要騎永和路接中山路一段、二段、三段、民族路、民權路、中正路、新海橋回新莊,結果我騎到中正路二段的時候,忽然看見「右轉大漢橋」的標誌,心想:「有路標耶!」所以就打亂原本的路線,改走往大漢橋......真是一位捉摸不定的女人,幸好我平安回家了!XDDD

今日有發生一件讓人緊張的事情,就是在回家的路上(那時我還在永和市)我的「加油警示燈」亮了起來,看看油槽剩下最後一格,害我莫名的有點緊張...很怕在路上拋錨,還好最後沒事,回到新莊後加油加了93元,所以我判斷完全沒油大概會加95元差不多,這....忽然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加油的時候跟工讀生說:「95、加100元!」....怎麼會這麼蠢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