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寫新網誌,but前天一寫卻是因為心情低落而寫的,實在是太糟糕啦!
唉呀,想不到我的網誌也有讓人看不太了的一天....(ˊˇˋ")有點被誤會的FU,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只能說:「如果會對自己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指名道姓的胡言亂語,那就不是冰冰哩!」因為忽然有無俚頭的心情所以才打出無俚頭的文章,因此很多部份我也不確定我在說什麼,重點是我絕不會沒事在網誌「大剌剌的針對熟人」,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吧....尤其是對那些常常要碰面的人,我怎可能如此挑釁?(=口="")

說到抱怨的情況,只要是人應該都會抱怨(我猜)!於是我的情緒就來了,然後一下就過了(=3=),在過渡之間可以讓我用網誌抒發一下嗎?可以嗎?不可以的話,我只好把次低落的文章也分類進我的私人上鎖分類了....(Q︿Q)

恩~如果真要說前面一連兩篇心情不好的文章對我的影響,那絕對是《是我的不是我的》比《輕重緩急》來的重要許多,有些事可以輕鬆應對,也可以過了就忘,但累積起來的某些東西就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改變的,尤其是我在意的東西,這才是心情低落的來源。

說的出口的問題不是真問題,講得出口的心事不是真心事,似懂非懂,連我也不懂。




呀!!!我現在要說....昨天我奮戰英文報告四小時多,完成後終於鬆了一小口氣,因此今天雖然眼皮很重,可是心情卻輕鬆了不少。

期末將至,事情真的很多,壓力接踵而來,然後期末考要考七科是怎樣?只好「見一個殺一個」(誤),總之,目前的情緒仍然在我的掌控之中,未來也要繼續加油!





然後我就會又要開始偷懶不打網誌了!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