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到160聚會,好像都是在吃吃喝喝。這天的聚會首要目的就是歡迎怡潔歸國(好正式的原因呀),再來是大家好久不見!!!>ˇ<
柯佳佳變成Q毛,小君君變成社會人士兼瘦身代言人,喵喵是素顏美人,怡潔則是旁邊充滿小花的小姐!

本來是要去《森田牧場洋館》的,但因為小君君忙到忘記我們的聚會,所以後來只能在怡潔的淫威之下接受換吃《和民居食屋》,聽說比較便宜,可君君說沒有比較便宜,我是一直等到吃完結帳以後才知道這句話的點在哪裡!居食屋的東西不容易吃飽,因為食物都很小、很精緻,我和君君兩人為此而點了一大堆餐點來吃,其他三位瘦子則是吃少少的一人份餐點,而且我和君君一起點的東西吃完後,因為君君沒吃中餐的緣故,所以他又再多點了好幾道來吃,每道都80元起跳,這樣最後會貴也是一定的,果然人吃東西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店呀!我說一下關於飲料的方面,因為我本身不喝酒,所以點了「冰淇淋餅乾」(註:這確實是飲料)....超好喝的啦,口感有點像奶昔,但是味道很不錯,奶味很濃,育嘉一定會喜歡喝!

每次160聚在一起就是要聊八卦,今天我好乖的只當聽眾,因為我沒啥八卦好說的,不過我倒是聽到了許多驚人的消息,哈哈哈,可今日怡潔的八卦還真是甜蜜又苦澀,甜的就是....嘿嘿嘿,苦的則是遇到一個怪咖!不過這天人人都要損我關於素顏的話題,誰叫怡潔跟我說:「從上大學以後的聚會,我再也沒看過你素顏的樣子!」我才立即澄清在大二上之前我是常常素顏上學的,噗噗,其實我並不怕素顏見人,因為除了眼睛以外的其他部位我都畫得很淡,也沒擦脣膏、也不習慣塗腮紅,唉呦唉呦,只是化妝比較好看嘛,看小君君的妝就知道(雖然今天你很疲勞XD),況且我沒化妝~眼睛小嘛!說到這裡,喵喵這位小姐就真的不需要化妝就很好看,眼睛超大,是我的兩倍半大,且皮膚又超白的,這是怎樣?ˋ3ˊ

160的聚會不外乎就是要照相,今天我們很幸運的分配到包廂座位,優點是寬敞又舒適,缺點是燈光昏暗,實際的情況是很美,可是拍照起來就變成光線不足,在拍照方面就要說到柯佳佳的頭好小一顆,唉,我在他旁邊果真就是一位大頭症患者!另外是君君今天的照相好悲慘,一直被大家欺負,哈哈!

總之看到160整個就很開心,雖說為了讓君君能穿便服來聚會,我們決定還要再辦一次,可是想想就快要到期末考啦,等到考完就已經18號了,變成怡潔在美國的學校要開學...時間不好橋啊!不過為了大家....只要有約,我一定會去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