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花在停車上的時間將近10分鐘...|||b
中午抵達城區部(西門),光找車位就花了幾分鐘,本來騎到目的地時有看見車位,可是才在25公尺外停一個紅綠燈而已,就眼睜睜的看別台機車停進那個停車格,實在是太可惡了!

其實之後我也並沒有找到停車位,而是在一個停車欄裡看見有兩台車停「斜」的,所以我只好把車子先停在旁邊,自己下車動手搬別人的車,唉~人生果然是碰運氣,以往在這個時候都會有好心的路人經過幫我搬車,可是今天怎麼這麼衰!?連個好心的人影都沒看見....(也許是因為正中午大家都跑去吃飯了...QQ)

那些125cc的車子真是重死了,雖然有聽過壓後方可以移車頭,可今日他們停的太歪斜了,我只好整部車「連拖加抬」的移位,還移了不只一次,這就要說到我騎的復古型晡晡,這種車子的缺點即是「車屁股太大」和「後照鏡左右距離太寬」,導致我右手邊卡到別人車子的後照鏡,左手邊A到別人車子的排氣孔,沒辦法,只好下車再搬一次車子!

一趟下來,額頭都冒汗了......實在有夠悽涼....ˊˋ





題外話:

今日放學後是我第一次帶我的車子去保養耶!
哈哈,真是好不容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