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有人在這閒晃
-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暫時放鬆一下心情,畢竟最痛苦的科目在這兩天都考過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唸書唸到早上...但結果卻還是不甚理想,我真實的相信我在語言上有非常大的障礙存在,尤其是連作答的方式都要寫英文,我實在無法確實的將那些英文字記得很清楚,可我已經盡力了...盡人事......聽天命.....

姑且不論今天的社研爆炸的事,因為我認為這科在報告上在分數上所佔的比例很重,所以「應該」不會被當,但是會計可能就沒這麼好運,這科連期中考都是記分到小數點後第二位,老師會願意給我加分嗎?或者會依照比例當人,而不是算分數,因為我算了算自己的學期分數,有一種感覺.....我好像會57.58分被當掉。

哎呀,第一次念書念到早上,可不對盤就是不對盤,我認為我已經有花時間去念它,但我就是記不清楚,好煩腦,早知道當初就應該要努力去加簽法律系的會計--中文。

我一直在想這學期修這門課的我,到底是在念會計......還是在唸英文?

深刻的體悟了一件事:英文不好真的是會一輩子跟著你,可為什麼數學不好的人就能夠逃避?人本來就各有所長,為什麼我們非得要唸英文?為什麼?





最後,今日我在講這件事給育嘉和魯胖聽的時候,我筷子上夾的兩個豆子都掉了,煩耶!>"<



1/10 體育-桌球筆試
1/13 會計大會考
1/14 廣博課程-宗教概論
     社會研究方法
1/15 資訊經濟與知識經濟
1/16 商事法 
1/17 貨幣銀行學
1/18 英文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by0511
  • 代表什麼呢?

    兩〝顆〞豆豆都掉了...
    代表什麼呢?代表什麼呢?

    我好機喔 >ˇ<

    安啦~會計我沒修我是不知道,你社研一定OKㄉ啦~你要是被當掉,下學期誰傳授word給我啊?呵呵~
  • 拉拉拉~你詛咒不到我啦!
    會計的成績出來了,
    我沒被當,哇哈哈~好HAPPY!>ˇ<+
    (可情況和當年的社論很像...)
    (還好我都有去老師的事務所唸書...有加到分!XD)

    一切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阿門。

    binbin726 於 2008/01/16 12: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