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我家電腦因病毒大舉入侵,已發出病危通知。
唉,前幾天是有中毒的跡象,就是會一直跳出一個Error的視窗,
內容是「runtime error 21 at 004064A9」!
大約每秒一次,有時甚至一秒不到就出現一個視窗,
但只要按下一次確定,所有視窗就會全部關閉,
可又會重新再跳出那個視窗,
但若不關閉則會因為出現太多視窗關閉不了,
最後電腦就整個當機了...

很奇怪的事只要插入相機的磁卡,這個視窗就會完全不見,
但是會再出現一個「Windows-沒有磁卡」的視窗,
內容是「磁碟機中沒有磁片。請在磁碟機中插入磁片。」
可這個視窗關不掉,但總比前一個視窗狂跳還好,所以我就不管他了!

誰知道2、3天後,這台電腦竟然開機後畫面全黑,
有時候連一開始的英文字都沒有,更別說是進入XP的畫面!
螢幕完全是黑的....緊急使用「狂點F8」也沒反應,
目前只能等我表哥北上來修電腦了...
他說星期六會來我家幫忙看一下,
如果真的中毒太深,可能連主機板都要換掉!
到時候電腦可能就要被帶去台中醫治哩...
還好我的資料幾乎都存在USB裡,
只是短時間內我有很多軟體都沒辦法使用,
唯一要慶幸的是改用後面的電腦(VISTA)之後...可以上msn!
所以想找我的人就用這個唄~

冰冰的msn:binbin726@msn.com

》沒事別亂加,不然一律封鎖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