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考完試我就和育嘉小姐一起去到他家,他本來是說要拿個東西而已,
可是我們兩個竟然就在他家唱卡拉ok唱到下午四點...整整唱了四小時半!!!

剛到永和時,我們先去魯胖家牽車子,育嘉小姐說要帶我去吃很好吃的廟口肉圓,
可是他不常載人,所以要我載他!!!@口@﹢
我騎他的那部小50卻一直撞到膝蓋,
再怎麼說......50cc的車也太小了一點吧,
還是我自己的100cc比較討喜,而且50cc的車子好輕喔,
感覺亂不習慣一把的,好像快飛起來了一樣!><++

我們從永和騎到中和去吃肉圓,育嘉說平常魯胖都不陪他去吃,
所以這次我來他就拖我去吃,噗噗,魯先生你要檢討了你!(指)
那家肉圓還真的不錯耶,本來下方就有甜甜的醬,
其實可以不用再加另外的甜辣醬就很好吃哩!

話說回來,我騎晡晡的技巧,因為這學期訓練有加,所以算是很不錯了呦!
唉,說到冰大膽就要講到這星期四因為考試差一點就遲到,
害我在中正路上飆車,那大概是我騎車以來騎最快的一次了...
從我家出去、牽車、騎車到城區部、停車.....竟然只花了15分鐘!!!
平常上學騎車大概都是市區40~60km、橋上60~75km,
我在想星期四那天我也許騎到80了也不一定.....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蠻快的捏!
應該要去求一下保平安的符咒哩,不然騎車技術越來越進步......人也越來越不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