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騎車上又有新的挑戰........騎車到東吳雙溪部........然後發生了點小意外!
為了今天早上要拿學期報告去給助教,我昨天特別研究了一下路線,從新莊騎到三重我知道,重點是要如何從三重騎到士林咧?最後我規劃騎重陽路三段再接自強路二段、三段、四段、五段,過重陽橋再過中正橋....大概就是這樣!:)

去程的時候完全沒問題,只是路況不太熟,「安全駕駛蔡冰冰」大概騎45分鐘左右會到學校,跟我通車上學比起來省了大半的時間,喔耶~

但是!!!

回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預想不到的事,就是我忘了從士林走重陽橋回來好像不是經過三重喔,回程下橋竟然是在蘆洲啦!怎麼辦?怎麼辦?我昨天沒有研究到這一段...囧"

這種時候只好先把車子靠邊停,然後打電話向「台北通小余先生」求救,大推薦!(ˊˇˋ﹢)

「喂~為什麼重陽橋下來是蘆洲不是三重阿?」

「阿?」

「路要怎麼走啦?我從學校回來正要騎回家,結果下重陽橋怎麼變成蘆洲了?」

「............重陽橋的設計本來就有問題!」

「你現在就直直騎,騎到看見徐匯中學,右轉!然後一直騎會看到一個岔路,就是你考駕照的那個地方,然後繼續騎,騎到上堤防、下堤防,再上堤防、下堤防.......」

「...............很好..........我還是搞不太清楚.........|||b」

「吼~你在那個位置很不好講啦!」

「痾...沒關係,我騎看看好了....QQ」

然後我就照著小余先生給的第一個指示騎到徐匯中學右轉,老實講我騎得還真茫然....部份蘆洲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陌生地帶呀!就在我邊騎邊晃神的時候,果然給我看道岔路,右邊那條就是騎往蘆洲監理站,這個招牌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附近的風景好像有給人那麼一點點熟悉的感覺呢,所以我就用我那些微的記憶去尋找前往堤防的路,這一找還真是讓我大大的吃驚耶.......原來.....

我˙不˙是˙路˙癡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其實有一個地方我不太確定要怎麼騎,就是下堤防後是要直走還是要轉彎,但我想說這裡是五股,再往前才是新莊,所以我就左轉哩,結果左轉果然是明確的抉擇,這條路竟然接到新莊的中山路,感動!Q口Q﹢)


今天很意外的征服了新的路線,平常搭別人的晡晡都不會看路的,改換自己騎的話,路就能記熟哩,很有成就感呢!:)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小余先生,你真是大大的可靠呢,所以我就幫你徵女友來當作回饋好了,如前,意者請在「冰冰的留言板」留言,需寫身高、體重、MSN,,最好能有照片以證明是真女性,感謝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