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萬歲~我All Pass啦!!!
這個學期讓人心驚膽顫,我一直好擔心我的會計學和社會研究方法被當掉,如果我的會計被當...就會檔掉我非常多財經的課,除非暑修會計...不然我就要延畢啦!!!我不要呀!!!還好,老師讓我滑壘過關,好感動,感動到我都要哭了,可見我假日去老師的會計師事務所做習題是有用的...ˊˇˋ

在報告另一件好消息之前,先插入一則壞消息>>>

沒想到這學期最讓我感到怨恨的卻是一科在我預料之外的「資經與知經」,這個老師說「他從來不當人」,但是這學期他「竟然當了兩個人」,最可恨的還是我雖然在這科上是蠻混的,但是他也從來就不點名呀,更何況我考試都有去考耶,沒想到他卻給我一個60分,他給分給好低,大大的傷了我的心,大概拖累我的平均分數2分有了吧...(Q口Q)


最後,我要說我愛上素雯了,自從期中考因為30分英文選擇部分整個爆掉,導致我考了個64分後,我對這個科目的期末分數也就不怎麼指望了,沒想到在最後.....素雯竟然給我77分過!期末考考完之後,我一直想說我這科死定了,英文選擇就不提了,申論題部份我也非常非常的不確定,就只是能寫盡量寫而已,考完試到今天為止我的內心都十分的惶恐,深怕這科會被當掉,我甚至萌生了「想把下學期退掉」的念頭(嚴重打擊=︿=),我始終認為我這科最後如果過關了,那也一定是在60分邊緣游走(T口T),萬萬沒想到竟然拿了77分,在這裡我要好好的感謝一下我的組員,我猜想一定是我們的研究報告感動了老師,所以才能讓我這個「沒路用的組長」順利過關,有你們真好....嗚嗚嗚....啾啾!

心情放鬆啦,喔耶,可以過一個好年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