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回鄉下去啦,這兩天則是在叔叔家和奶奶過年。
這趟回鄉最好玩的就是處處都有寵物的身影,首先是去我三姑姑家,我表姐養了三隻波斯貓,再來是去我大姑姑家,他們養了兩隻狗,其中一隻母狗還在去年十一月生了六隻小狗,每一隻都好可愛呦!另外就是我三表哥照顧的兩隻貓咪....一黑一混色,混色的那隻是虎斑貓,體重高達五公斤(可比育嘉的貓再輕一點XD),不過這隻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野貓啦!小ㄇㄧㄡˋ非常非常有可能會打輸呦...畢竟「人家」可是每天都在狩獵的,而且還是在鄉下土生土長的野貓阿,只有吃飯時間會回我表哥家,不時的還會帶狩獵物回來......什麼玩破掉的老鼠呀....破掉的小鳥阿....太太太恐怖了....=口="

接下來由於我懶得打網誌,所以就把我妹的文章貼過來,哈哈,反正他的說話方式跟我很像,大家一定會看得很習慣的啦!XDD

PS:三表哥拍攝的照片(內有狗狗和小狗狗) 
   三表哥拍攝的照片(內有貓咪和之前被人偷抱走的小狗同母異父的哥哥Q0Q)

回鄉之貓貓狗狗之旅

這次回鄉下主要是回老家拜拜兼打掃~
不過是一趟愉快的阿貓阿狗之旅


途中先去了三姑姑家
三姑姑家養了三隻波絲貓
每一隻都貴氣逼人!
天氣冷窩在棉被和外套製成的小窩裡不出來
只有媽媽貝貝懂得享受貓生
喜歡到一樓陪三姑姑泡茶
檸檬和小巴雖年紀較小但卻比貝貝還要沒有活力
貝貝不愧是兩個月大就懷胎生子的猛貓呀!
台中姐姐說檸檬得了心臟病
所以不能太受驚嚇
檸檬好悲慘喔~
而小巴則是腎臟病
看來只有貝貝是健康貓咪嚕
三隻貓都好可愛!
我每一隻都摸到想把他們帶回家XD
太可愛了!波絲貓毛多好好摸呦~


後來又繼續南下
到大姑姑家過夜
聽說黑皮的女朋友小黑生了一窩小狗
聽了我就心癢癢... ...
到大姑姑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小狗狗
可惜小狗狗睡覺了不能吵他們
忍耐到第二天早上才去看


晚上就先玩西螺哥哥的貓咪阿虎囉
哥哥說我們太晚來了
剛剛阿虎刁了一隻老鼠回來孝敬他勒
可惜我們沒看到(我也不想看= =)
西螺哥哥養的貓和台中姐姐的貓不同
野性十足!!!!
小鳥、蟑螂、老鼠、壁虎通通都抓
而且只要一有獵物帶回家一定喵喵叫
通知大家出來看「我帶禮物回來孝敬主人囉~」


阿虎的爪子很利
被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它很喜歡過年裝名產的空箱子
上面寫著「請勿重壓」
他躲在裡面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一隻尾巴露出來或是一隻貓手伸出來(超可愛啦)


隔天早上終於可以看小狗狗了
剛好哥哥養了的另一隻貓阿喵回家
我就有看到可愛的阿喵倩影XD
到小狗狗的窩那裡
原本六隻都窩在媽媽身邊
我們一接近
就有三隻突然衝出來
而且每隻叫聲都好可愛
好細好小聲
衝出來的三隻是黑色的小狗
體型都跟黑皮的狗飼料碗差不多大
根本是掌上型小狗嘛!
好迷你喔~
不過看他們的樣子都是台灣土狗
因為小黑是他們爸爸應該也是



其中一隻是黃色參雜黑色
另外五隻都黑色
所以他們的爸爸應該是黃色土狗
六隻小狗都沒有取名字
不過哥哥說這兩隻很肥那就圓圓和胖胖好了(好隨便)
特別肥的那兩隻
看起來像小黑熊
跟其他小狗比起來體型大約是他們的1.5倍


今天有一隻小狗不會吃肉硬要吃
結果肉卡在牙縫裡出不來也吞不進去
我們發現他整個小傢伙怪怪的
一直發出像小狗狗求救又好像快要哭出來的聲音
小手手還一直弄肉肉想把它撥掉
可惜他手太短溝不到肉
還是我媽幫牠把肉肉拿出來
結果整塊肉它只是咬咬而以根本沒吃到嘛!


回老家拜拜打掃玩中午又去大姑姑家吃中餐
待到四點離開時
爸爸發現小黑不大對勁
哥哥和姑姑趕緊送小黑去獸醫院
回家途上我和姐姐都很擔心小黑
後來姐姐在MSN上問哥哥小黑情形
哥哥說小黑是母奶餵太多
缺乏營養才會體虛的
給她多休息就好了
而且還要讓那六隻小傢伙斷奶!
都兩個月大了嘛~


希望下次去西螺
那六隻小可愛都會變成像黑皮一樣雄壯威武的大狗狗喔!
以前黑皮小時候也像他們一樣小哩
結果現在變成超級過動兒... ...
每次一到姑姑家他就飛撲出來
整隻像戰車一樣... ...
還不停汪汪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