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爸爸拿了一疊禮券給我,叫我去把它花一花,
畢竟禮券這種東西放久了很容易會貶值,so...
我爸還說如果二月底前沒用掉,就要把禮券收回去,
想不到竟然有老爸要求女兒去花錢的!XD
今天中午我和我妹先去吃了「萌點女僕餐廳」,
哈,去享受一下當「主人」的感覺,
可其實女僕們就和普通服務生沒什麼兩樣,
我也沒有感覺說有受到特別XX(自行加入字體)的待遇就是哩!
雖然不是沒個女僕都長得超級可愛,
可只要是女僕...聲音就會特別的嗲、特別的好聽,
(我看郭某人可以去應徵看看...十之八九一定會上的!XD)
我和我妹遇到的是一位叫笨笨的女僕,他的服務態度很不錯,人還超小一隻,
可感覺他好像工作得很累,我和我妹還有寫留言給他!XD

吃完飯後就殺去百貨公司準備大買特買,
最早,我看到一雙低筒的米色靴子,超可愛的啦,我好心動呦!
可竟然要價6000多塊,打了折也還有4000多塊,
雖然說是用禮券買,但還是很難下手呀,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這趟下來我首先買了一件長版外套,原先是要買墨綠色的,
可惜那件太大了,然後又剛好沒有我的size,因此我只好妥協買黑色!
接著我又買了兩件裙子和一件褲子(附吊帶),
最後又和我妹買了同款不同花色的帆布鞋,
我妹是淡粉紅色,我的則是近黑的鐵藍色!:)
至於我妹個人呢,他這趟都沒有買衣服,反而買了一個大受歡迎的草莓抱枕,
(很多店員看到都會提一下這個抱枕~XD)
還有買了一個豹紋耳罩,是我提議她買豹紋的,再怎麼說都比較有型嘛!XDD

逛完街也大概六點半哩,回到新莊後又因為我妹肚子很餓,
所以又跑去吃了「御錢殿」,一天吃兩次「有店面」的餐點...真有點誇張!-ˇ-"
但也很享受就是啦!!!喔耶~大大的感謝我老爸和我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