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不是件好事,呵呵。
今天一上msn就看見柯佳佳瞬間出現,我猜他一定是要密我,果然沒錯,立刻就有訊息傳過來啦!柯佳佳找我明天去陽明山採海芋,那時候我心裡就:「真的假的!?雨下好大耶!」之後一討論才發現他是完全忘記現在正在下雨了,哈,柯佳佳說他想出去外面走走,其實我也很想,感覺生活上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久沒出去哪裡玩了,好久沒拍照了,想想生活真的有點太過平淡哩!(ˊˇˋ++)而且說實在的我似乎沒有採過海芋,感覺蠻扯的,呵呵。

之後我們就討論到要什麼時候出去順便可以幫小君君慶祝323生日,可惜小君君整天都在工作,每天每天都有排班,頂多就只能晚上有時間足夠吃個晚餐而已..........厚喲!!!你都可以和男友去故宮,怎麼就沒時間跟我們出去啦?(ˋˊ)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真的都散發出一種喜氣,連柯佳佳都來跟我說君君的事,其實我早就知道啦,第一時間就跑去恭喜了,只是真的頗閃的,閃的好刺眼呀!哈哈,就是因為大家都太閃了,但是我卻過得很低調,想不到生活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寫,所以才沒什麼在打網誌!XD


那是一種感覺,始終抓不住某個點。





這幾天都在練習電繪,第一次接觸用photoshop畫圖,之前都只有用photoimpact製圖和改圖而已,感覺還蠻好玩的,持續在練習當中,有畫一些東西出來了,只是實在是不怎樣,所以還是別拿出來給人見笑啦!








什麼?




你真的要看!?











不後悔?










還有接下來這個是畫給巴哈姆特的勇造,哈哈哈,我真的好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