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就有想過不想再時常把心情寫在網誌上,現在的我是個會胡思亂想的人,原本的我不會很在意自己的想法給人看見,但是日子越久就越奇怪,會開始想得更多,也會因為一些事而在意別人的想法,我在猜我只是不想讓人覺得我在無病呻吟,畢竟在相對比較之下,有太多的人的生活過得比我還糟,我知道有些人會說自己很苦、受了很多傷...等等,雖然我不理解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們感覺如此苦痛,但是既然對方那麼覺得,那就是吧,可我並不會覺得我自己受了很多傷就是了,我只覺得我有經歷過一些事情,得到了一些經驗,但我從來不覺得我可憐。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以為我把心情寫在網誌上就是在宣揚些什麼,我不確定,但我有這樣的想法。有的時候別人覺得我很難懂,也許我就是個這麼難懂的人,我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有時候總是會做出一些不是我自己的行為,我想真的能讓我做自己的時候就只有在好朋友面前吧,至少這是我目前想得到的,那是我願意和他們分享我自己的一群人。

最近有發現到幾個好友都在相簿裡放入與自己很要好的朋友的照片,我很高興可以在相簿中看到我自己,這讓我知道真的有人是在乎我的,只是現在我並不會去做同樣的事,因為我無法確定我的好友到底有多少,似乎有人來來去去,我不想再去在意太多,我怕再一次的被誤解,我不想。要知道有的時候不是你想不想,而是別人明不明白。也許其實是因為自己在意的太多,所以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的時候才會難過,總之我要學得看開點就是了,也或許就剛好是我自己愛想很多,我越來越覺得我是這樣,越來越可以接受。

如果有人曾經注意過我的分類的話,也許就會發現有好多分類都消失了,原本應該還會放著,只是之後想想,人真的不要太自己干涉了未來。當初只是一個念頭--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沒有時時刻刻都在連絡了,我何必和過去式有所連繫,就只是因為這樣,是這個毫不起眼的原因,所以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用聲音來做出回應,不是我冷血也不是我沒有感情,完全沒有,也不討厭,只是就是實現當初有人曾說過的那句最普通的朋友,最普通不就是這樣,我記得你你記得我,然後沒有然後。我們是朋友,是最普通的朋友。

這段時間我總覺得我很讓人操心,呵呵,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好多朋友都想把我銷出去,只不過事與願違,好長一段時間下來,我總是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我抓不住那些點,我害得你們在近幾次女孩們的八卦聚會中都沒八卦好聽(但是我自己是聽得很開心啦),哈哈哈,誰叫你們的朋友蔡冰冰剛好正是個連自己也摸不清楚自己的人呢,更不要說那些容易讓人誤會的事。原來大家都愛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