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一輩子,那能有多好?
這不是說我自己。



可以明白距離是怎麼一回事,最大的挑戰不外乎正是在自己最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並不在。

但至少我們還踏在同一塊土地上,不是嗎?




這是我最真實的體會,現在的我總會說:「當你一直擔心對方會變心的時候,何不擔心看看自己會不會變心!」老是在說擔心對方會變心的那個人到頭來又是怎麼一回事,沒人想像得到,按耐不住的是自己內心潛藏的陰影。

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至少曾經是,也明白似乎是有很多話想說,但是現在這一刻卻想不到應該要說些什麼,有些事都知道都懂,畢竟孤單的滋味誰沒有?




最近某小姐跟我說:「不趕快趁兩人還有緣份,多替對方做點事,以後哪怕有天緣份盡了,後悔就來不及了!」所以想問:「你覺得我有對你好嗎?」那答案證明了兩年多的時光我是真的很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