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是今天,學妹找我出去走走。

因為最近天氣不太好的緣故,再加上月底,我可憐的直屬學妹珍妮花現正處於「水深火熱」的經濟拮据當中,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去吃什麼很貴的飯...等等,於是就決定了今日的台灣故事館一日遊!
首先要說30號真的是一個愛遲到的號碼,今天早上因為我東摸摸西摸摸的緣故,所以11點32分才剛下公車,那時候我心裡好擔心喔...想說怎麼辦我遲到了一下下,要害學妹們等了,畢竟30分一到學妹珍妮花就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沒接到(囧),沒想到我35分抵達台灣故事館,卻讓我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我˙竟˙然˙是˙最˙早˙到˙的!!!速速打給學妹問她他們在哪裡!?

珍妮花:「我在捷運上。」
賀夷:「我在計程車上。」

噗噗,不知道該哭還該笑,30號真是三個寶。

* * *

台灣故事館對兩位學妹來說一點都不新鮮,只有我覺得超酷的,畢竟我沒來過!(很多人問我台灣故事館不是關了嗎?我要回答一下:「不好意思,它前陣子又重新開幕了!XD」)

超喜歡他那種復古的風格的,但是當大家都在冰店喝飲料,我卻一個人要跑去上廁所時就顯得有點恐怖,星期一的台灣故事館人也太少了吧!?不過跟學妹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開心,賀夷感覺上不是一個很愛拍自己的人,所以他都幫我們拍照,然後他會自己去拍一些沒有人的圖片,還有他好喜歡那些祈福小豆子喔,他在小豆子攤販前挑了好久,反而是我和珍妮花比較會亂亂照,但是三個人的相機實在是太雜啦,有些照片還是要等互傳的時候才會拿到!:)

本日最尷尬的事莫過於要吃「台灣味小吃」,卻不小心走進「蓬萊仙島-古早味台式料理餐廳」,害我們很尷尬的跑出來,哈,真是糟糕。但是小吃確實是不錯吃啦,只是真的好貴呦!(以「小吃」的價格來說~)

台灣故事館的場地不大,小小的,很容易就晃完了,但是可以拍到很多很多照片,且不管怎麼拍都很復古,超讚的,所以我們一路上就是東拍拍、西逛逛,最後再去中央的「牡丹茶館」喝飲料,只可惜現在是春天,因為夏天就會有剉冰可以吃......呀~~~好想吃冰!

* * *

最後想說很慶幸自己的直屬學妹都是很nice的人,還會主動來找我出去呢,聽說是他們倆之前忽然間興起了「好像好久沒有家聚」的想法,所以就決定春假一定要出去,真是感人捏.......學妹,我愛你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