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柯佳佳、小君君約在君君家見面,本來說是要約御錢殿,可前陣子才剛吃過...現在我整個吃不太下!(ˊˇˋ")最好笑的是明明只是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卻可以拍一大堆照片、聊一大堆話,重點是那兩位小姐一直對我放閃光,我都快瞎了!!!哈哈。
中午我們改去吃西餐廳,我吃白酒蚵蠣麵(食慾不太好)、小君君吃的咖裡焗飯、柯佳佳是牛奶鍋,這家店雖然小,可真的很好吃又很便宜,我那份還有附麵包、濃湯、飲料,竟然才160元!晚餐則是小君君請我們吃無敵霹靂美味的.......肉羹麵(哈哈),此外,我們還有拍一段感人肺腑的影片要獻給遠在美國賓州的怡潔,三人在一起超沒梗卻可以拍出兩份都超過三分鐘的影片,想想還真是誇張耶!

最後,為了增添我們今天聚會的神祕感,所以容我將這篇雜記草率收尾,哈哈哈。(怡潔看到這裡一定想打我....囧+)

註:影片放在柯佳佳的相簿裡,有鎖密碼,怡潔大美女記得要看呦,保證你看了會痛哭流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