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我和小柯、布拉跑去好樂迪唱歌,話說我好久沒去唱好樂迪了...誰叫有錢人郭小姐夫妻二人總是拉我去唱錢櫃[貴]!!!(囧)
好久不見的小柯竟然偷偷的又長高了,現在好像超過172cm啦!布拉也是,想以前我們還一樣高呢,可現在他也比我高一公分,我變成我們之中最矮的了!(QQ+)

這天唱歌就屬我最隨意,整個人躺在椅子上,哈哈哈,而且還一直吃吃喝喝的,不愧是大胖子冰!到了晚餐時候,大家一起去吃了「鐵馶路音樂餐廳」,還不錯,而且還有命理的服務呢,只是我沒去算就是哩!

最可惡的是我和小柯兩人在回家的路上說到關於夜店的事,這兩位小姐去年暑假竟然瞞著我偷跑去那玩(還有豔遇XD),聽說是因為覺得我不會想去那裡,可我沒有這樣想呀,我只是不會喝酒而已,然後他們兩還一直叫我要乖喔,哇咧~乖什麼乖!?(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