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候,你說:「有我愛妳不要怕。」現在我也想跟你說:「有我愛妳不要怕。」
我們的性格有一點不同,我在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是壓抑的,但你不是,你很真,是一位誠實又善良的好女孩,冰冰就是喜歡你這一點。

還記得那天你打電話給我,在電話的另一頭哭,我很難過,也很擔心你,所以馬上就跑到你家去,即使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但我想至少在這種時候我應該要在你身邊......對於你,冰冰覺得這樣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為你是我的寶。

至於那位傷害你的人,之前我一直不想去說他什麼,畢竟你的心思是很細膩的,我不想讓你有機會替那種人心疼,可是看到有人不明所以的就說你「介入」,這真的讓人很火大,髒話都差點飆出來(嗶---)。總之,我們不要去想他們之後會怎麼樣,原諒或分開都與你無關,你是無辜的,這點你一定要記住。

忽然想到之前你說的:「別人要的我們可以給,給不了的,盡力就好,我相信妳可以的,從那充滿邪惡失去色彩的森林走出來,並且開心的對著我們揮手,大聲的說裡面一點也不可怕。」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做到,未來的時光就好好的去過屬於你的生活.......然而,你的生活裡永遠都會有我們。

你不是一個人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