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糟糕。
早上廣博是學期必點,下午社研又輪到我上台報告,結果我因為睡過頭全部都開天窗了。

上星期六那天我熬夜K書,讀到星期日早上六點,然後睡兩小時,八點起來再繼續唸,然後下午去學校考試,五點多回到家也還是不能休息,趕著要將社研的書面和PPT整理好,書面我晚上六點多就寄給大家了,ppt我是還要再等同學,可是到了晚上九點都還沒人交給我,大概是因為還沒回家的關係吧,所以我就先替學長做了他的部分,總之弄一弄大約十一點才終於把事情做完,然後我就趕著去睡覺了!

但是,我沒想到我這麼爛,一點點精神都調整不回來,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連手機都和我作對沒電了,一直到下午一點半育嘉打我家裡的電話,我才整個驚醒,「完蛋了...已經下午一點半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腦袋很亂,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組員,以往都是我負責帶PPT,就是因為大家合作的太久,我明白大家是信任我的,相信我一定會去學校,誰知道這一天我竟然會開天窗,那時候我真的知道我已經趕不上社研的口頭報告,也立刻想到早上的廣博是學期必點,當下的我真的很想哭,可是現階段又沒有什麼時間讓我再去想自己的問題,我只能趕快打開電腦要傳檔案給他們,只是沒想到連我家的電腦都跟我過不去,開了第一台發現螢幕又在一閃一閃的了,我只好趕快開第二台電腦,總之這樣一趟下來,真的什麼事情都亂糟糟的,我害我的組員很緊張、很擔心我是出了什麼事情....等等好多問題。


真的很糟。


下午,我還是去學校上了體育課,一路上我都覺得很down,一想到最近的事情怎麼老是不順就覺得自己非常失敗,但是既然是我自己選擇要念的,這些事就必須自己承擔,因此最讓我過意不去的還是和朋友間的小組報告,是我的錯才害黑貓和魯胖臨時幫我上台卻不知道要說什麼(4/29補充說明:這裡是指你們都是當下才看到PPT...很臨時就上台了....和有準備的時候比起來一定會有點差別!對不起!ˊˋ),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我真的很感謝,謝謝你們幫我cover我的報告。


我知道大家都是朋友,信任感的建立不是一天、兩天,但今天我卻親手扼殺了我的信譽。


回家以後我跟我弟講了這件事,我媽在旁邊聽一聽就忽然對我說我很沒有責任感,雖然我媽只是講講,但我真的覺得打擊好大,我一點都不想這樣,今天發生這種事情讓我好沮喪,雖然說下午的體育課或者是替柯佳佳慶生我都好好的,只是我還是覺得有種無形的壓力存在,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我認為只要是自己一個人去承擔責任與錯誤的事情,我比較能釋懷,但只要是會拖累朋友還是家人的事就會讓我很在意、很過意不去,像今天的事我真的煩惱好久,雖然說組員並沒有很責備我,但是我討厭我自己這樣。

我知道壓力會帶來成長,這次的事情我會記在心裡,未來的任何事情我一定會更努力去把它做好,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