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09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唱過最貴的一次KTV了,這第一次就獻給育嘉小妹啦!!!整晚唱下來還蠻好玩的,唱了五個多小時,唱到超過12點還遇上警方的臨檢,哈。
成員除了育嘉和我、魯胖以外,另外還有三名魯胖的朋友,三位都是台大的高材生呀!(ˊˇˋ+)反而是自己人因為打工都不能來唱...(囧rz)

來說說昨天新認識的朋友,初次見面的周先生非常會唱歌,話說他今日還要參加台大的歌唱比賽,似乎是學姊替他報名的,所以這天他就當作是行前練習,但其實不用練就很厲害了!此外,這位先生人很好,也很健談,育嘉小妹都有替這位先生的做「是一位值得認識的朋友」的「背書」呢!而且今天因為我需要工程計算機,他就直接從包包裡拿出一台借給我呢,感恩!>ˇ<+

其次是之前曾經一同去唱過一次歌的安祖,可不是我要講,他竟然把我的長相給忘了,這天去到那裡,我向安祖先生打招呼,可他回得態度就好像是初次見面,當下我心裡有覺得怪怪的,但沒有多想,沒想到進入包廂之後,他竟然在我們眾人的面前跟魯胖說:「咦?上次那個冰冰今天不會來嗎?」挖哩咧~上次哪個冰冰呀,太誇張了吧!不過今天的安祖真的好嗨喔,上次唱歌的時候他總是點一些不常見的英文老歌,但今天他唱了超多流行歌的,其中還有好幾首有rap,每當他唱rap的時候,魯胖就會亂比一堆yoyo,十分具有喜感~魯胖!還有安祖的出現替育嘉小妹找到了他在音樂上的知音,他們兩個喜歡和會唱的歌超多都一樣的,太神啦!!!音樂領域的不可思議心電感應......「有一首和這很像的旅程什麼的...」「愛情旅程啦!」「對!就是這首很好聽!]....(= =到底是怎麼猜出來的阿....神!!!)

最後一位我都說他是「助教」,噗,誰叫他的綽號剛好是老蔣,但我國中同學中有人就已經叫老蔣了,這樣念起來真的很不習慣耶!重點是這位助教先生和我的品味還蠻像的說,有好多歌我點來唱,可都沒什麼人知道或聽過,可助教先生就知道,重點是還很喜歡這些歌,哇塞塞~想不到今日這趟唱下來,我和育嘉都找到在音樂上的知音了,哈哈哈,除了他很會唱台語歌的這點之外(XD)。另外我得說一下,我深深的覺得助教已經逼近酒鬼的境界了,超愛喝酒的樣子,今天他還以為慶生就一定會喝酒,所以還特地坐捷運過來,似乎很期待喝酒一樣,噗。不過他今天一來可就害到魯胖啦,魯胖好像找到菸的咖,所以就違反約定,我和周先生都賭魯胖今日一定抽超過約定的四根菸,慘啦~~~都是助教先生害的喔,之前說現在已經很少抽,可今日就破戒哩,沒有口碑了!噗。(=ˇ=)

* * *

育嘉小妹的生日我送他手鍊,這次有實用到了吧!!!還有卡片我這次也有手繪圖了,有比聖誕節那時候用心厚,哇哈哈~(很怕被嫌棄~XD")

祝育嘉小妹21歲生日快樂呀!21啦~~~時間過得好快!>ˇ<+

5/11補充:魯胖這兩天走溫馨感人路線喔,那天唱歌非常難得的有好好替育嘉小妹獻唱一首呢,甚至還寫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給育嘉小妹,but我是不會被你騙到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