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跑去換了造型,將頭髮全部燙直啦!!!
玉米鬚竟然燙得直還真神奇,但確實沒有原本的頭髮好,亮度差很多,還有一點微Q的感覺,不過遠遠看沒問題就是哩!

顏色方面,這次是我染過倒數第二深的顏色,是原髮色帶點紅的感覺,噗,我真的徹徹底底的想當個乖孩子了,決定要走文靜、乖巧兼氣質路線(一整個想太多)。

通常我用完頭髮都會拍照,可昨天真的就是當日穿著太邋遢,又從玉米鬚變成離子燙,從很蓬很蓬變成很扁很扁的頭我好不習慣,so等到我的頭髮自然一點的時候再說唄,或是等我哪天去哪玩剛好拍到照片or心血來潮的時候....敬請不要期待!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