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連絡人也太亂了一點,今天索性就將他們整理了一番。
今天將原本的15個分類縮減到12個分類:大概是家人、死黨、大學*3、高中*2、國中、國小、朋友、網路和徹底忘記對方是誰、在哪認識的分類,噗噗。

看了看msn...發現其實真的會不定時聊天的人不太多耶,有好多人都是工作上的夥伴,沒事根本就不會連絡的那種,可還好大家還算認識,所以就會繼續擺著,不過這群朋友在許多突發事件上都對我挺有幫助的呢,太感謝啦!

朋友是從來不嫌少的。

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我根本忘記對方是誰的情況,但因為我分類分得很細,所以我大概可以想到這人大概是在哪裡認識的,可我完全想不起來對方確實的姓名和長相,但是又怕說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所以就繼續擺著,有時候忽然被密總會讓我心驚驚呀,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說我忘記對方是誰了,所以我盡量會給予熱絡的回應,試著從文字裡找尋一些蛛絲馬跡好讓我憶起這個人,如果真的不行....那也只好硬著頭皮問說:「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哪位?QQ」

真....真是抱歉呀,冰冰有健忘症。

想到我這人還頗奇怪的,對於沒很熟的人聊起msn搞不好會還回得比較快,但也有更大的機會會「假裝我不在」,哈哈哈,好啦~其實很難說,因為我已經被不只一位朋友嫌棄我msn回很慢了,but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喔),是懶人冰本來就常常不知道跑哪閒混了,外加心情時好時壞,好的時候很有話聊,壞的時候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索性就假裝「離開」!

「離開」真的是我msn的好幫手呀。

回到整理msn的話題,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刪掉什麼人,反正放著也不會怎麼樣,除非是以後我到了另一個新環境,也許我就會考慮要來大力掃蕩msn的舊有連絡人,也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