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根筋不對,死腦筋,小煩惱加上小煩腦再加上小煩惱.....變得煩糟糟。

傳說中的考前憂鬱症!?我也不知道。

---------------------

很仔細的想卻想不透,有一點點無奈的感覺,也許是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麼理直氣壯,正常的「前因後果」都被打亂了,遇到這樣子的人、事、物,就很心煩。

「努力得到回報、認真得到回報」這種情況才讓人安心。

我不是大聖人,「以德報怨」真的很難,我也不夠壞,「有仇必報」我也不行,只能悶悶的把很多事情當作小事過去就好,可一次、兩次下來就讓人很不舒服。

---------------------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看起來一副沒事的樣子?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