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以來「睡眠不足」的「強力抱佛腳」,希望可以挽回我快要失去的3學分。連續三個晚上和老鼠共舞,一到凌晨2點老鼠就出沒...真是太可怕了!希望他只是進來避寒...

「這裡沒有東西給你吃啦!快滾!!!ˋˊ」

-------------------------

這學期有一點渾渾噩噩的,但是我真的不想給自己增加黑紀錄。

「我不要被當掉!!!!!!!!!」

某學伴還跟我說:「沒被當哪叫做讀大學」......我的老天爺.....先生你也太悲觀了吧!=口=
李黑貓也陷入一種危機,考前和我一樣慌慌張張,不過他比我還慘一點點,偷爆他的料:他差點自暴自棄....竟許下他願意用吃老師「鼻ㄕˇ」的代價來換取學分....整個很搞笑,他還在老師上過課的講桌附近尋找老師的毛髮(典故:本班某先生的msn狀態)or「鼻ㄕˇ」!

-------------------------

這個星期的學校讓人感覺很有希望,看見了圖書館滿滿的人,甚至晚上到很晚了也有人繼續留在那裡唸書。平常大家看起來都散散的,一到考試所有人都變了,msn狀態上「哀鴻遍野」,同學之間本來都在聊八卦和一些瑣事,現在都是問「你讀完了嗎?跟我說一下重點!」人人在考試前都拿著課本、講義和筆記,感覺好有殺氣,呵呵。

「我也要當殺氣冰.....嘿嘿嘿.....」

-------------------------

總之剩下星期一的性別社會學啦,考完我就輕鬆嚕~~~~~
OH~YA~放寒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