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台詞之交流好刺激,即使是過了這麼久,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有心揪的感覺,所以說失戀的男人會在意,難道女生就不會想得更多?只是都放在心裡。
旁人千萬不要再來問我關於複合的問題,因為在那之後我就已經下定決心絕不回頭,雖然我會回憶過去,但是我的人生永遠都是向前看,這是我給我自己的要求,不然我也不會當日從嘉義回來還笑著向家裡的人打招呼,我知道就算心裡再怎麼苦,都要自己一個人承擔,朋友還是家人能給你的安慰真的很有限,愛情上的迷失只能夠用自己的心來做指引。

我不會想說要靠下一段戀情來讓自己忘卻前一段,交了新男友並不代表什麼,我希望如果我交了新男友,那是因為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所以我們在一起,不會是要拿來當作替代,即使他帶給我的是我一輩子都將記得的刻苦銘心,但那不會影響我再去尋找他的影子。我被影響的只有不會再那麼容易相信別人的話,畢竟從「未來的妳願意嫁給我嗎?」到「我變心了好嗎?」「我喜歡上別人了不行嗎?」「還需要跟你報備嗎?」「你以為你真的很了解我嗎?」,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清楚的記在腦海裡,只是沒想過兩段話竟然是不到三星期的距離,那讓我好難相信,永遠無法理解,想當初那麼真實的付出卻換來這種結果,使現在的我變得好冷感、好壓抑,我和一些人說話的方式開始沒有大起和大落、沒有真實與虛假,那是因為我一直在思考,思考每一句話中帶的意思,最後得到了讓人很失望、很無所謂的結論,我真的好累。

許多事情都是因為自己想得太多,所以才會越變越複雜,就好像前陣子我下了好大的決心才去詢問自己的某位朋友一件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然後才知道真的做了溝通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關係的改善讓我開心了好久,可是為什麼不能每個個案都這樣處理?對於朋友的事總讓我很掛心,永遠不能習慣似好非好的關係,真心對待.....好難,我永遠相信人與人之間是一種互相的關係,當我覺得自己的用心與對方的回應不成正比的時候,我就開始懷疑自己這樣子的付出是正確的嗎?也許這正是因為當初他說的那句:「你以為你真的很了解我嗎?」打碎了我一廂情願的念頭,是阿,當對方不需要你的關心的時候,做什麼都嫌多,既然這樣,不如就回到最初的那一刻吧,對我來說也只是相處模式上的一種轉變而已,失望一下.....就過了。


PS:說好不談自己的感情,又破功了!(搥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