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不可能實現的海洋音樂祭,竟然出現了大逆轉,我妹和他的死黨們忽然決定要去玩兩天一夜,想想上次我也和他們去唱過歌,哈,再加上這次可以攜家帶眷,所以我就吵著說:「帶我!帶我!」海洋音樂祭之旅就這麼出發了!
但是,我深深深深深的覺得海洋音樂祭不好玩,最囧的事就是六點之後就不能下水,可我們事前並不知道這項規則,還怕早上會曬到太陽,所以傍晚才去,哪知道竟然不能玩水,都難過了....又沙灘上到處都是人,擠得要命,現場也沒想像中嗨,所以....NO FU!

來說說這趟兩天一日遊比較好玩的地方吧....

12號早上我們相約在台北火車站集合,本來他們是約7點半~8點,不過我妹說他們七朵花(他們的團名)都是遲到大王,聽說搭的列車是8點20的特別號,我妹就說8點去就可以了,果然我和我妹到的時候,只有艾芸一人在那裡等,其他人姍姍來遲,阿呆還錯過了這班列車,所以最後大家是搭9點多的莒光號,上車的情形就不用說了,那種盛況真的事太可怕啦,還好平時我有受到299公車的鍛鍊,帶領大家死命的擠上火車,有超多人買了票卻上不了火車呢!

時間來到10點半,我們在雙溪火車站下車,那裡有甜不辣的叔叔在等我們,他叔叔開車,另外又幫我們帶了兩台摩托車,我們是七個女生和一個男生,他叔叔載走四個女生,然後甜不辣給甜弟載、我載我妹,就這樣一路騎去甜叔的家,在那裡騎車的感覺跟在宜蘭好像,非常的具有鄉村味,而且大家都沒戴安全帽,讓我有點不習慣!(XD)行李放完後就跑去溪邊玩水加烤肉,才知道在那裡游泳都不用花錢的,有一個壩上剛好有一塊水池可以供大家戲水,甜叔還在那玩起跳水呢,甜弟和甜叔的兩個小孩也玩得很開心,可感覺還是有點危險啦,我不太敢跳,所以我就拼命的幫忙烤肉,呵呵。

烤完肉之後就回到甜叔家,甜叔對大家超好,都會準備點心什麼的,我們大夥等到休息夠了,才又騎車前往福隆,我覺得我的騎車技術真是越來越好了,摩托車要跟上汽車的腳步,騎山路必須騎到65~80公里,遇到大迴轉的路段還蠻刺激的,而且我們竟然沒有戴安全帽!!!路上風太強啦,一不小心還會騎一騎撞上昆蟲,打得我臉好痛!

抵達福隆的海洋音樂就不好說啦,我印象中剛去到那裡是從大囍門樂團開始,有不少樂團的歌都做得不錯,蠻另類的,像是那首「帥哥」就讓我噗ㄘ的笑出來,可後來為了找戲水的地方我們都沒心情聽歌了,有種感覺,海洋音樂祭還是不比演唱會阿,聽過那麼多場演唱會,所以知道「嗨」是什麼情況,我覺得一場海洋音樂祭下來就只有最前面的一點點人在嗨,其他人都只是挖個洞躺在那裡聽歌而已,那還不如去沙灘上打排球可能比較有趣呢!

回家的時候約是10點,晚上沒戴安全帽騎山路回家,背脊超涼的阿,我有時候臉被刮到覺得很癢,就一隻手拿起來抓臉,我妹緊張的說:「不要放手啦!要抓我幫你抓!」然後我就也嚇他,那你臉養的時候也請後面那位幫你抓抓吧......噢噢噢~好可怕阿!!!

晚上甜弟和甜弟的朋友們有準備煙火,聽說他們買了一千多塊,所以晚上就在一大片的星空與煙火下度過。

* * *

第二天經過七朵花的討論,他們決定殺往九份,本想說要搭火車到瑞芳站,可後來甜弟搬出了四位他的男生朋友,年齡不拘,要來幫忙載大家,所以我們就忽然變成七女五男的大團,經過短暫的分配,由於擁有駕照的人...不太多,去程先是由甜弟載甜不辣、濟銘(女)載阿呆、我載阿丁、另外兩個男生載艾芸和我妹、還有兩名男生雙載,回程則是因為多是下坡的山路,對於剛拿到駕照不久的濟銘而言「心驚驚」,所以就都是一男載一女,可因為人數的關係,我必須要載阿丁(ˊˇˋ),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很有學姐的FU阿...阿丁變成了我最佳機車駕駛保證人,我現在騎車是有口碑的呢,從雙溪騎到九份整整騎了四十分種以上的山路沒停過!

艾芸是這條路上的紅牌,載他的那名男生似乎對他很有...哈哈哈哈哈,還拿飲料請他喝,可惜之後艾芸不給他載,讓他心都碎了!

在九份我和七朵花的人跑去吃了芋園剉冰,還有一口臭豆腐、一口雞米花、竹炭貢丸湯、紅棗肉圓,完全沒去逛老街,呵呵,大概是因為這裡來過不下三次了吧!XD

回程的時候,甜弟又在廟口前放了煙火,另外,甜弟的朋友們還怕我們女生的機車被太陽曬得過燙不好坐,所以還拿濕毛巾來擦,有夠貼心的,這就是純樸鄉村的人情味阿!!!

這趟去玩兩天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年紀幾乎都比我小(應該說除了一個男生以外幾乎都比我小2歲有阿...),但是人越長越大也越來越看不出年紀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