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了一班不得了的公車!
我上車以後,後面忽然多出一堆外國人上車~
外國人皮膚好白.鼻子好挺.眼睛好大...幾乎都長的很漂亮>//////<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阿~我那時真的有種身在異鄉的感覺~
整車大約有30人左右的外國人~中國人屈指可數!
這時我聽到有一個疑似導遊的人問說~故宮你們知道嗎?
我就看一個華人(應該是ABC)說:故宮?NO~
然後大家也說no~
我就更確定他們大概是來觀光或什麼的~
畢竟在台灣誰不知道故宮阿= =+

我在公車上的位置是屬於比較後面的~我用站的....
左鄰右舍都是外國青年~我那時真的不曉得待會兒要下車該怎麼辦!
後來我看快到東吳大學那站了...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不斷說著我的濫英文"excauce me"
感覺很奇怪
終於到了最後一刻...再過兩人我就要到車門口了~
正好公車抵達東吳大學這站
煞車...
我也就這麼不巧的往後倒
也就這麼倒楣的踩到我後面外國女生的腳~
看清楚~我是整個腳踩在他的腳上>口<
一陣尷尬的把腳拿開,頓了一下~很小聲的跟他說"sorry..."


"沒有關係!"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