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文化的時候,教授語重心長的講了一件讓人不愉快的事,就是有人寄信到系辦去「告教授」,說什麼他上課不點名、教的不好、改報告用電風扇吹...等等,我想跟那位不知名同學說:「你很賤、也很孬,說的話都是一堆沒經過證實的狗屎。」

我不敢說我是那種超認真、都不翹課的同學,但最少老師課堂安排的報告我都會好好寫,課堂參予報告ppt我也都會用心做,課堂裡所安排的教學進度我也有跟著走,即便有時候會偷懶沒上課,可說實話上課有沒有「帶心去」才是重點吧?你那麼討厭老師,請問有人拿刀壓著你去上課嗎?你的那種上課心態真的就會學得比我們多?說來說去你只不過是一個虛偽的人渣罷了。

冰冰跟這位同學說一下為什麼我看你不爽?你有種寫信去告教授,你就把你名字寫上去,讓我看看你是哪位「成績優異」的「好」學生,你是沒上過其他教授的課嗎?比一下就知道這門課的教授人好、教學態度認真、和同學有如朋友一般!大家都那麼喜歡的教授,就你這位同學不爽他,還寫一堆屁話寄去系辦,根本是存心找教授麻煩!

這位同學做這種見不得光的事.....你開心了嗎?爽了嗎?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嗎?我告訴你,一個人有多廢就看他的行徑,敢去嗆人的人就要有膽把名字留著,「敢作敢當」你是沒學過阿?.....越想越不爽,難怪育嘉小妹要在班上大罵你很「賤」,因為只有賤人才會去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冰冰我就最看不起你這種人。




對你來說微不足道的一封信,就足以傷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