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太忙了~沒時間打文章!!!趕快補~

那天替爺爺上香完後...大概下午3點我回家重新換裝要去烤肉啦!
= ="轉變真大!!!
可能是爺爺怪我不再多看他一會兒,所以給我了一點懲罰...就是
我為了等公北等了1個小時又10分鐘,說什麼離峰時段7~10分一班都是假的!!!
我眼睜睜看著它來了6班公板.數十輛99.難以記數的299
腳都快酸死了...後來抵達的時候都已經6點15分了!
結果我依去突然跑來2個婦女跟我說聽說我考最好@@...才怪咧!他們亂說話!
總之看見大家真開心耶~那時我看見一夥人在烤肉
說真的很像社會人士!大家都老了阿......

烤肉烤的超盡興的,男生也很愛騎晡逋(KOBE的重型)
聽說有很多人都熄火喔= =+
許家嘉騎晡晡真的很帥,不像林野柳一直鬼吼鬼叫的~
蘇媽中途還說了一個笑話,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咪咪華這天腿看起來很細耶...她還是一樣愛拍照
小閑我發現他也很愛烤肉喔~我們這邊他超盡心的~
許珈寧我沒想到他那麼愛吃~從頭吃到尾
宜璇真的是ㄧ個可靠的人耶!在野柳受傷時就是它包紮的!

對了~野柳為什麼受傷呢?
這就要說到無情的小蜜蜂啦~野柳看見了3隻香魚...非常美味
所以他就要去開包裝,他叫蜜蜂幫他開,可是蜜蜂沒有幫他!
ㄧ個瞬間~咻的一聲~野柳就被鐵盤割傷了...太慘了

還有哇我們打球真的很開心耶~
分成女生組和男生組
女生組有我.咪咪華.書微.許++.小U紅(妹妹1號).摳比(妹妹2號)
男生組有連思成.三元.王銘.JUMBO
好久沒打球了...全身都是汗還有...油(太肥了= =)

中途我們還有小插曲...就是籃球場停電!那一瞬間的畫面被我拍到了!真的很好笑
大家的表情超驚嚇的!!!!!!!!!!!!
哇嗚~差點忘了寫大重點!對我來說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練習騎逋逋耶!雖然只騎了10~30(超慢)
但還是很開心~~~摳比是個好心人!他說騎晡逋比腳踏車簡單...增加我的信心
今天還有一個稀客~就是啟銘先生!我看他最近心情都很好^^
沒辦法人家考了好大學阿>///////<
話說比較早去的人有唱歌耶~好好喔...野柳下次我們也要早到= =++++

今天還有一個大功臣就是小U紅的二哥!
他幫了大家很多忙,也幫我們拍團體照,還送一部分人回家...等等
感謝二哥>"<

謝謝你們給冰冰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