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60好姐妹們一年沒見面的第一次聚會,
*** 聚會照片[按這裡] ***
寒假時我跟小君君有碰過面,而柯佳佳和怡潔每個禮拜固定一起上課~~~
喵喵則不知道喵到哪裡去了@@"

今天大家約1點半在忠孝敦化3號出口,可是我不知道是被睡神附身還是怎樣...
一起床就1點14分啦!!!!!天那~~~~~~~~~~~~~~ˊˋ
大家就開始嗺我哩,結果我整個就是在混亂中出門的= ="
到達蘋果泡泡時已經快三點了,我只剩下30分鐘可以吃!
一去那邊怡潔就瘋狂似的拍照,拍我狼吞虎嚥的照片><

大家還是一樣很熟絡。。。哈哈哈。。。熟絡= =+
因為一點都不會尷尬,還可以天南地北亂聊(聽說黃小姐怕會跟我尷尬喔^^)
他們也怕我吃不夠本,大家就拿著他們的盤子去裝我想吃的蛋糕~
可是我再怎麼拼命,也拼不過江喵喵小姐的大胃,
我還沒到的1個半小時他就已經在吃了,我到了以後他還一直狂吃!!!超恐怖的...
這個恐怖的程度就和她「泡菜女王」的由來一樣恐怖@@"
不過看在他有去幫我排焗麵的隊就原諒他啦^^"

柯佳佳來這裡感覺好像貴婦聚錯會= =+整個人散發著「有錢光」+「貴氣」,
真是難以靠近。。。太刺眼了!反觀我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平民百姓=口=?
還好有小君君這個無敵霹靂大笑點在,我覺得不管我到了哪個環境、認識了哪些人...
小君君的笑點還是最合我的口味,太好笑了>^<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好笑的事!!!

160的感覺還是那麼熟悉,即使我遲到,大家也沒有就「轟」的一聲超級生氣,
或者想揍扁我ˊˋ",我想也只有160才會那麼包容我吧~~~
我們這天聊了很多,我想想喔...結果話題跟國中還真像,很多都跟男生有關!
果然這個學分還是很重要!當然也會聊些朋友間的事、功課的事,大概三成五。。。哈

大約四、五點的時候,我們決定要殺回君君家(好像是早就決定的)
喔~~~~NO~~~~~我才剛來不久耶~~~~~哇嗚~~~~~~~~~~~~~~~~~
這趟旅程買了一把應付雨天的傘+吃的非常感的蘋果泡泡+陪柯佳佳去SOGO...就要回去哩ˊˋ
在車上的時候,怡潔拿了一本書給我,不是什麼書局前十大新書,而是屬於我們160的書!
這是160之書系列作品的第一集,也是怡潔的大計畫、大工程!
除了有封面照,裡頭也全是彩色印刷,內容是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寫給160彼此的話!
怡潔再做編排,他還把我以前畫的160圖圖放上去>//////<
看了真的好感動喔!我都不知道原來真的把這本書做出來有這麼快樂!
想想果然朋友之間要一直保持聯繫,還是需要有一些很特別的人存在其中,
他們會一直想著大家,會找機會要約大家...當然也要我們之間有足夠的向心力才會願意約出來!
總之~~~很感動啦!!!!160萬歲~~~~~

到了小君君家,我先前有回家一趟拿以前國中我們寫的交換日記好幾本...
這些是要給怡潔帶回去,用來出版160之書續集用的!
當然我們也在君君家的時候一起看看以前寫的東西,有些真是笑死人了,
也有一些現在根本就忘了,重新看的時候才想起來...那段時光真的很懷念...也很有趣!

今天這一整天和160重新聚在一起感覺好棒,160果然還是世界上最親密的小團體^^
(布拉、小柯、育嘉、黑貓不要生氣阿...你們是屬於三人組+三人組)
看了160之書除了有文字,還有幫忙貼照片,我覺的對160的認同和喜愛又在加深嚕!
最重要的是大家上了大學各奔東西之後,我們雖然不能常見面...可是我們都還是重視的彼此
我希望這份友誼能一直持續下去,
實現要去看奧運的願望,還有要舉辦老太婆party...等等....
我想我們之間就如同怡怡在160之書的「序言」裡說的:

「今年是民國九十五年。
 對我來說,對160的心情跟感覺一直不變,
 唯一改變的是,多了一份想念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