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唱KTV....前進政大之旅!?
呸呸!!不是啦~只是放鬆心情、唱唱歌而已...XD

我、育嘉、覺夫、覺夫朋友四個人去唱,明天還要再和社團寶貝們去唱歌!
總之我要HIGH啦~~~哈哈哈~
現在誰邀我,我都有空呢!^ ^
我要開始拓展花花世界的生活...沒辦法...之前太乖巧哩!╮(╯▽╰)╭
俗話說的好:「乖孩子被人甩!」哈~好像沒這句!
反正...我現在想當壞孩子啦!!!

逛街、唱歌、打球、聚餐、化妝、交換禮物、聖誕派對、跨年晚會...通通要排滿滿的!
騎晡晡的事阿...因為算命說我不宜單人出遊...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出去玩還是怎麼樣都不過癮!!!
唱四小時太少哩...明明才四人而已...唉呀呀!
希望以後能越來越開心!^ ^
單身還是有好處的阿...那就是沒有顧慮可以到處玩!
不用交待行蹤還頗自由的,我都快忘記這感覺啦!

真的有些事事後想起來...才發現搞不懂自己之前是在想啥東東...
好浪費時間喔...腦細胞都不知道死掉多少個了...嗚嗚~我可憐的腦細胞們...
總之人人都要傻一次才叫作人生阿,但是我卻傻了不只一次...哈!
希望以後不要再當笨蛋哩... (‵▽′)ψ
再當一次笨蛋,我就自己槌死我自己!!!(≧□≦○砰砰砰)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