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傳寶貝去唱歌...但據實說起來只有5人啦!
臨時約...大家都隨口答應的喔,竟然臨時就說不來哩!ˋˇˊ+
那群壞孩子!!!
不過還好去唱歌的人都還蠻會HIGH的,不會冷場,
其中四個都是我們社會系的,只有「社草」是日文系,哈哈!



這天發現一個學妹超會唱歌,應該說我很喜歡她的聲音,有股帥勁!
人也長的很酷...之前陪育嘉去上社統就有注意到她哩~XD
因為實在是太有型了...I like!

另外一個學妹則是我一進大傳就很喜歡的小女生,人超可愛又很自然,
尤其是我覺得他照相都很美~~~⊕ˇ⊕
今天他一直說他剪頭髮後像是戴假髮...但我偏偏覺得他的頭髮超Q的!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喜歡這型的!!!<but我不會變女女啦...放心>)

至於麒杰先生早在我進大傳社之前就認識的,那時候當系公關去和日文系談生意!?
哈~只是想抽個學伴而已,結果雙方都帶一堆人...
so進大傳以後發現「哇哇~同社團耶!」就特別有股親切感!

李黑喵...熟到我已經不知道要提他什麼了...就說說他今天竟然敢「提早走」的事吧!
你看看!!!有了男友的人就是這麼重色輕友...= =+
隨便啦~~~o(-3-)o

連唱兩天的KTV,喉嚨有點太操勞了,下星期要改走「知性風」!
GOGO前進錄影棚&參加名人演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