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有打網誌...開始偷懶哩!今天補一下前幾天在做什麼吧~
24日(五),去學校開社團期中大會,黑貓很心寒....
因為有些小朋友們答應要來,結果竟然放鴿子!
結果期中大會的出席率明顯不佳,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把很多事情商討完嚕!
希望東吳廣角可以順利的生出來....呵呵!^ ^

25日(六),早上11點在東吳書局門口集合,一起去後門搭645公車到八大
但是像我們這種作參訪的學生...真的很可憐耶!那裡的警衛跩的二五八萬的,
叫我們一定要在外面等,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呢~
所以大家就跑去星巴克喝咖啡....我覺得我還是不能喝太甜的東西,肚子會有點痛!><
回去八大之後,看到一個怪怪的人....心智年齡好像不高,
他都叫那些藝人xx哥哥、oo姊姊!還很熟的樣子呢~
後來進到攝影棚...說實話八大的攝影棚和我猜比起來輕鬆又舒服(米妮say),
可就是不懂怎麼我猜不用宣傳就一票人要參加,去錄八大的...
天天寫版宣還是只有26人...ˊˋ(黑貓差點沒哭死)
這天看到不少藝人...但有些我都沒聽過.....~口~",
還好我還認得比莉姐和康康、陳為民.....等等一些人!

26日(日),早上9點多就被育嘉吵醒....
她叫我要去學校陪她,這時候就感覺到友情的真意!
魯先生的朋友來找他,育嘉沒人陪就打電話吵我.....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哈哈!
所以就去學校陪育嘉小妹聊天...聊到下午2點多終於換女生要打籃球哩!
這天是東吳小白老鼠實驗日,好聽點叫做「籃球卓越計畫」...
其實就是很衰的被抽到試驗班!-ˇ-"
總之...很累......籃球不是我的長處阿......會看不太會打T口T.....
不過由於隊友強又可靠,所以我們「高個兒隊」獲得了亞軍呢~~~~真開心!
PS:自己說自己是高個兒隊....有點心虛.....哈哈哈XD

晚上5點50左右我趕緊搭車、轉車快速抵達忠孝復興站...
因為大傳寶貝今天要去吃「醬太郎」!!!YA~
訂位訂6點30分...可以延遲最多10分鐘入場,所以我真的很緊急!
還好最後我在6點28分到達忠孝復興3號出口....真是辛苦的一天,
醬太郎的肉很好吃,可是這天食慾不振.....從去學校開始就沒吃多少東西嚕....
但就當去聯絡感情吧,大傳的人真的都很棒呢~大家在醬太郎很HIGH!!!
最好笑的是小畢的那段「單身自白」....
「我寂寞、我飢渴....就像枯萎的花朵.....需要~~~水~~~~~~的滋潤!!!」
媽呀~這個超好笑的....全場都笑瘋了~哈哈哈
吵死人的大嘴喵還一直叫我唱歌...結果全場都拍手叫好,我整個都唱不出口了....
沒想到很瞎的麒杰和致君、小畢竟然把拍手叫好巧妙的轉成生日快樂歌!
結果大家就這樣對我唱起生日快樂歌來....真的很蠢耶!!!
最後有人就問我說:「冰冰幾號生日?」....「恩...7月26日!」(哈~差真多)
還有今天的大胃王非李黑貓小姐莫屬啦....他吃的東西...恐怕有五人份之多吧!!!

27日(一),今天是大傳社課之一,我們邀請記者唐復年來為我們進行一場小型演講
從晚上6點半到8點,可是就礙於H303那天的課上很晚,
結果場佈和器材就沒有充裕的時間進行與測試...
導致之後影片的聲音出不太來...浪費了一點時間!
但大體上這天的出席率很高喔...如果加上幹部的話有61人參加耶!!!
可能是因為之前小朋友放我們鴿子放多哩....人都是會有惻隱之心的!^^"
這天的講座主題是:「接穿假新聞真內幕」...還看到蠻多電視新聞背後的製作秘辛,
「原來當時看到的撥出畫面是這樣得來的阿...@@」
我想新聞、報紙雖然是第四權,但小老百姓還是不能全面接收那些資訊,
有些時候還是要保留住自己的一點判斷力才是.....

8點結束了講座,莉莉西真是一個認真的好孩子,他把大家留下來開「活動研討會」...
大伙在社辦坐了4、50分鐘,很認真的檢討這次活動的優、缺及未來可以改進的辦法!
希望之後辦活動可以內容豐富且吸引更多人前來....下次的綜藝大哥大錄影GOGO加油!!!

第一次加入這種學術性質的社團(被李社長黑貓拉去)...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多是加入表演性質的...像合唱、節奏樂隊、非音(熱音)......
跟以往的社團比起來,學術性質的社課真的很難拉人來耶...
都一定要努力宣傳和確認參予名單!
這方面有點辛苦...但就當作是一個不一樣的經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