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的沙龍店...有個人專門電腦&電視!
哈哈~忽然就想來變髮一下...淺色的頭髮頂久嚕...想換換口味....
不過太久沒有染深,怕忽然染會變老耶...其實我也好怕喔!

下午4點03分,我正在進行染髮第一步驟:補染頭皮附近的布丁
等它上色的時間還蠻無聊的...
無聊到在這寫網誌+看棒球賽(日:韓目前7:5)...^^"

下午5點13分,頭髮的底色染好嚕...
真嚇人!完全脫離淺色冰冰~
我的黑髮回來哩XDDDD...大學同學好像沒人看過我黑髮的模樣呢!
but設計師說現在看很黑,過一陣子就會變自然一點哩~
(日:韓目前7:7)

下午6點04分,現在在挑染嚕!!!
就在剛剛呢...棒球結束哩~
日本最後打出再見全壘打的時候...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呵呵
最後10:7贏韓國...真不錯呢~
因為我有小偏心啦...比較不喜歡韓國隊(支持韓國的不要打我)

下午6點15分,設計師把挑染的地方都用好嚕...現在又要等它上色!
聽說還要等30分鐘...好累人喔!每次用頭髮都很累人...ˊ口ˋ"
剛剛第一次染完要洗頭髮的時候,那個洗頭小妹很可愛,但是技術有待加強!@@"
因為她不小心把水噴到我臉上兩次...我都被她嚇到哩!哈~

下午7點06分,第二次洗頭洗好嚕...等等吹乾就要剪頭髮啦!真是害怕>口<+

下午8點25分,我的頭終於用好了!好累好累好累....
重點來了~到底好不好看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D,我自己覺得還OK囉!
就是變深+漸層(自然色)挑染,然後上面剪短短,可以抓爆爆頭!
星期一看到就知道啦!!!哇哈哈~~~

 註:剛剛把相片新增到相本裡囉...好奇就去看看吧....-ˇ-+



創作者介紹

阿哩哩。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