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老朋友()聊天,這個朋友...我認識他剛好十年,最近這幾年我們總在同一個時間內遭遇相同的事,真的很巧,巧到冰冰我都不得不相信緣分。當然,緣分總是捉弄人的,即使是有著這麼多的巧合,我跟他卻總不會有在一起的那天,也許因為永遠都只會是朋友,所以彼此間的友情更顯得可貴。

  「聽你的語氣,我知道你還沒忘記她!」我心裡這麼知道的,男生總是比我們想的還要念舊,女生只要說振作就會慢慢的恢復了原來的活力與自信,男生則是事發後越久越懷念,想想很感嘆,因為要在對的時間內遇到對的人是那麼不容易,然而對方是不是永遠會是對的人....又是那麼無法預測,所以如果現在你是兩個人在一起,就請不要想太多,因為你正活在奇蹟之中__一個感情上的奇蹟。


「朋友,我想跟你說加油!」

  很多事雖然並不是我們希望發生的,但如果它已經發生了,我們也只能接受它。許多人沒有經歷過總會想「忘記」與「分開」那有什麼好困難的,但我知道那種苦痛的感覺曾會是多麼刻苦銘心,真的不是一件說忘就忘的事,但是我們仍然要努力,有些時候兩個人分開沒有絕對的原因,再去想那些過去種種美好的橋段...也不會改變太多已經發生的後來,所以我們只能看著過去,然後笑笑的給予祝福。總之,不管之間發生了多少事,一個好的心態可以讓你更堅強、更容易忘懷!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豁達!像冰冰就是一個不豁達的人,我的脾氣不好、人也普普,更是時常做出令自己事後會後悔萬分的事情,但不管如何,我總是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對、去認錯、並且改進,所以我相信以後的我會更好,至少會比過去好很多很多,已經發生的事就當作一個教訓,未來的生活還是很棒,不是嗎?有些人會說他們羨慕我的生活很美好,但許許多多的人都不知道其實不是冰冰的生活真的比別人好,而是冰冰會把好的一面盡量展現出來,最少我在朋友面前多是活力十足的樣子,悶也只是少說話,但不會擺一個大臭臉給別人看,大家看到的總是光鮮亮麗的外表,大部分的人都看不見人人背後那努力的過程,但其實這也沒什麼,因為我還是喜歡讓大家看看開心的冰冰,以後也會盡量把種種不愉快收起來,畢竟我希望人人都能快樂,所以當然要先從自己做起。

  很開心有你,一個會可以陪我笑、陪我玩、陪我聊天的人,有時候異性間的友情會比同性間的友情更讓人省思,但我們也從其中學到了更多,可以互相知道性別間差別思考的不同,從你身上我也看見了很多、學會了很多,我知道感情的事要放下不會是一天、兩天,但我漸漸的好了起來,也希望你也能更好。


「把時間留給對的人」


  我不在意人生中有多少個美麗的邂逅,因為我只要一生中註定的那一次就夠了,自然等到那一天出現,不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