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松田聖子的演唱會~~~實在是太棒了!!!
本來爸爸叫我去看時,我還想說好像不是很認識耶...怕歌不會唱很尷尬...
可是難得有演唱會可看~所以還是去嚕^^
6點半入場~可是大家入場速度太慢~直到7點20分才開始!
我剛去時看見1塊黑布...整個都烏漆漆的
還跟妹妹討論說~伍百的演唱會場景比較好什麼的
一開場...嘩~~~~的一聲!!!黑布掉落
忽然間出現一個森林在眼前...還飛出好多小精靈=口=
小精靈飛來飛去...這時燈光亮起...竟然出現一個城堡!!!
松田聖子從城堡上降下來。。。>////<
我都不知道這麼多人愛她~一直SEIKO SEIKO叫個不停
現場一堆日本人,甚至還有cos扮成她小天使的模樣

而今天他總共換了5套服裝
粉紅色大禮服
輕鬆野餐的樣子(歐式的)
亮紅貼身禮服
小天使裝(白色小禮服。翅膀。靴子)
愛麗絲的樣子

另外安可好久阿~~~
大家都一直叫一直叫,其中有一個50多人以上的後援會
他們好像有編排動作~帶動大家的氣氛
經過大家如此狂叫後。。。果然SEIKO又回來嚕~
唱了2。3首快歌就結束嚕。。。
可是大伙依然不滿意~~~又是一陣尖叫
整個場面都快瘋了=口=
松田聖子再度回到台上  唱了2首快歌.1首慢歌
真正的結束嚕~

今天的舞台我覺得很大手筆
除了城堡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場景...等等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他整個流程,中間還穿插影片
是松田聖子的口白~講他的故事和很高興來到台灣什麼的
而她真的非常非常親切(難怪那麼多人愛她)
從頭至尾他都很認真的說中文(有小抄).當然大部分是溝通不良
所以他都會用簡單的英文和大家說話
大家都說日本人英文很爛..不不不!!!人家英文可講的很好耶^^

很高興爸爸給我票,讓我可以欣賞到這麼棒的演唱會!!!
現在整個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