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我妹.我弟跟我的日文系學伴兔兔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
想我前天看到兔兔的msn打著愛w-inds涼平,我就猜想他一定也想要去看!!!
所以乾脆就一起去>////////<
她一大早就跑來新莊,我畫了一張位置圖給他= =+
可是我很懶想說是坐票,我家又只住在旁邊...所以5點多才匆匆出門
6點開唱,不過拖到25分才開始(我早就習慣嚕)

這場演唱會是我第一場去聽的演唱會我所有歌都聽過=口=
因為我老妹瘋狂愛龍一,我都受到他的影響~跟著覺得
"龍一好棒!"
"龍一超帥!"
"龍一好可愛!"
連看演唱會都不知不覺得多注意一下他^^"""

可是這次聽演唱會又犯了我之前聽演唱會的毛病,就是他們的歌我不會唱
有時候都好尷尬喔...雖然我旋律都熟的不得了~但就只能哼歌
即使如此還是很HIGH
這大概是我看過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之後最HIGH的演唱會了!
歌迷都超瘋狂...我雖然不在搖滾區~但耳朵都快震破了!
那種尖叫聲真的很誇張@@"(小笨林了解,因為我偷撥電話給他聽尖叫)

他們演唱包含安可 4 曲在內共 18 首作品。
說真的我覺得太少了啦!!!意猶未盡>"<
唱到後來都拿著小手拍在那裡亂吼亂叫(我說我啦!!!)

這次演唱會他們說的話變多噜...我聽不懂啦!看了報導才知道他們說什麼
像涼平就說"聽不懂日文的舉手",就有很多歌迷舉手,他就說"這不就聽的懂日文了嗎?"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中途龍一還有不經意脫衣服引起一陣尖叫,我老妹也瘋了= =
他一聽到大家尖叫就也把慶泰的外套給脫嚕...全場又更瘋狂。
最後涼平很可愛的挑逗歌迷。。。要脫不脫的^^"

到了後面真的high到不行...我都被現場渲染力給影響(我每次都被影響)亂叫一通!
演唱結束時還真的有點依依不捨呢>口<
到了場外陪兔兔去拿他的相機(被人保管還加收100元)
那裏擠滿了人才知道原來w-inds會從這裡坐車出來~
因為太多人嚕...根本看不見,我打電話給爸爸問可不可以帶他們去看。
爸爸問我還在裡面嗎?我就說沒有,他就回我那就不行了= =
我告訴兔兔後,他蹲在地上大叫~後悔出場這件事^^"""""

要回去時我妹跟我弟先回家,我帶學伴兔兔跟他的朋友去搭公車(當地人)
覺得很新鮮...因為才剛抽到學伴一天而已...哈哈哈哈哈

w-inds的演唱會真的很好看,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口^
又是開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