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在想我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也許是因為一個人生活習慣了,就開始不會再懷念兩個人的生活,有時候看著朋友為了感情的事煩東煩西,我還會覺得有點好笑,想想自己也曾經這樣糊塗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沒有?

----------

人的感情很難控制,當一個念頭出現以後,我就變得無法控制自己的一舉一動,對於在之後我所做的一些事,不單就對一個人而言,每次想起來總覺得很抱歉,當然這裡的抱歉跟你與妳並沒有任何關係,發生的事就發生了,我只告訴我自己不會再有下次。

----------

無名真的很多人使用,認識與不認識的來來去去,總覺得很不自在,腦袋裡一直有想要完全換掉部落格的衝動,可是每當想要關掉無名,又會有那麼一點失落,只好兩邊的部落格一起寫文章,有相同的也有一些些的不同,因為內心的秘密我不想再攤在陽光下了,以為部落格是屬於自己,卻不知道有的人以為我想昭告全世界關於失戀。

----------

期中考的亂七八糟,只好靠著期末考來扳回一成。

給自己期許很大,曾經認為自己是個努力、堅強、不怕困難的人,沒想到實際上還是這麼無力,只不過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心煩意亂。

「那時候的我到底怎麼了?」我也很想問這句話,甚至想問這句話比那句「他怎麼了」的動機還大。:)

----------

現在不是害怕,但我總是不知不覺中會想像...未來我會變成一個過三十還嫁不出去的刻薄女人,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

沒辦法,我就是覺得自己確實是沒有什麼招蜂引蝶的本領,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都形容我給人一種「正氣凜然」的形象。

有朋友說如果一個人會喜歡我,那一定要慢慢的認識我,不然剛認識我的時候真覺得我有點花痴,這句話說的真是又狠又直接,可我這人很衝動行事,如果當朋友當久了...一輩子都只會是朋友,想一想就可以清楚看見我過三十還嫁不出去的未來,反正未來的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

總之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我確信我可以把一個人的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