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聖誕節...冰冰我就來說說關於聖誕老公公的事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冰冰一直到國小三年級以前都是相信著聖誕老公公的,你們相信嗎!?^^"

還記得從我回台北住以後每年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我是4歲才回台北,4歲以前都跟我奶奶、爺爺住在一起(雲林)!
那時候我爸爸和媽媽每星期都會從台北來看我,星期日晚上騙我去睡覺後才回台北,
好啦...今天要說的是關於聖誕老公公的事情...所以那些就改天再談啦!
4歲回台北以後,過沒多久我妹妹也被接回台北住,
然後我爸爸總會在聖誕節前一天帶我和我妹去百貨公司,
叫我們看看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
等到出了百貨公司,我爸就叫我們在門口許願,
他說只要我們講出剛剛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並用心向聖誕老公公祈求禮物,
這樣子聖誕老公公就真的會送喔!!!*口*

果然每年聖誕老公公都會在12月25日送我們我們想要的禮物,
真的是超神奇的耶!!!-ˇ-"
而且還很神秘的會裝在聖誕帽或聖誕襪裡面,
所以我跟我妹只要到聖誕節那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禮物!
還記得有一次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發現原來禮物藏在窗簾後面....
現在想想覺得我爸還蠻好笑的....XD

我爸當時要騙我們...他真的做得超成功的...我國小一年級那年親眼看見聖誕老公公!
那天我和我妹相約要不睡覺等聖誕老公公來,所以我們就死撐著不睡,
結果等了好久都沒看到聖誕老公公...不小心就還是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我剛睡著不久,所以很容易被一點點的聲音給吵醒,
那時候,我眼睛睜開了一點點...咪咪的我看見了聖誕老公公來送我禮物!!!
「聖誕帽+聖誕裝」...果然是聖誕老公公阿~~~~~
(加上我爸又胖胖的,根本就是聖誕老公公。)
但因為我很累,所以很快又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就跟我妹說我看到聖誕老公公,心裡還覺得很爽,因為我妹沒看到!-ˇ-"
 不過我沒看到馴鹿...哈哈!

國小二年級那年我們是在雲林過聖誕節,
因為是提早回去的,所以就沒有先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那時候我就想說怎麼辦!?今年不是在家裡面過聖誕節,
會不會聖誕老公公找不到我們就不送禮物了!?
結果當然聖誕節那天起床還是有聖誕禮物,而且很貼心的是我跟我妹想要的東西,
我的是一個裡面有放各種糖果的聖誕靴,我妹則是芭比娃娃的化妝台!
(因為我的聖誕禮物最常是芭比娃娃,我小時候還有芭比娃娃的大房子....)
看到禮物的時候,我真的對聖誕老公公深信不疑....哈哈...「聖誕老公公虔誠信徒」!

最後冰冰我是怎麼從這場大夢境醒過來的呢?
就是三年級那年冰冰在衣櫥裡面發現了一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大驚!?
小朋友的幻想從此破滅,呵呵~自此之後就沒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了!ˊ口ˋ"
還好我收禮物也收到了三年級,我妹被我害的在國小一年級就失去聖誕禮物了!
真對不起她耶....哈哈

我下定決心,以後如果有小孩...我也要騙他有聖誕老公公!!!(邪念.....XD)

最後,冰冰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