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學開車之後就一直沒寫一篇認真的記錄文,其實我原本是打算每天每天都要很認真的記下我所學的東西,只是沒想到第一次決定要發「學開車記錄」的文章時,我卻完全想不到有什麼好寫的,於是我寫下每日開幾分鐘的車......就將文章送出了。(這也太敷衍了吧!)

很好,今天我終於要寫認真文了。

Part1:我的教練篇

第一眼看見我的教練就是一個感覺,媽呀,是黑道大哥!!!戴墨鏡,長得高,講起話來很有性格,尤其他對我的教學和我妹的教練對她的教學相比,我的教練給學生的空間真的很大,從開始學車到今天過了16天,大部份的練車時間,教練都給我自己開車,我其實還蠻喜歡這點的,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自己去摸索出開車的感覺,學習獨立。教練他不會教我要念什麼口訣,對於訓練車上的記號也不會太過於強調,我開過這位教練底下的18號車和27號車,兩部車的記號都做得不算多,今日我妹開我的車還念說:「哪裡哪裡怎麼沒有白線阿!」。

與教練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因為我這個人不太怕生,對於一些陌生人也都可以東南西北的亂聊,這才發現我的教練在學生時代竟然是學美術的,他對於美工和畫作到現在依然有興趣,前陣子還跟我討論米勒畫展呢!再來,教練也有跟我聊到關於工作和家庭的事(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駕訓班學開車能夠和教練聊這麼開的),內容提到他的太太和女兒,我的教練比他老婆大12歲,我看過他老婆的照片,還真是一位大美人耶!這句話可是一點都不假!

來說一個小小題外話,教練們之間似乎也是有某些心結在的,就是如果有兩名認識的人都來學開車的話,帶這兩位學生的不同教練私底下可能會出現糾紛。因為在我下個梯次的某位男生常常遲到或請假,所以我通常都能開到兩個梯次的時間,但是我妹卻都只開一個梯次就結束練車,很多時候她都得在旁邊坐著等我30~50分鐘,之後我就會改成叫他坐在我的副駕駛座,可這樣的情形被我妹的教練看到後,聽說就跑去和駕訓班的老闆complain,結果中途有幾天我的教練就只好讓我在一般的時間下課,私底下他則會和我碎碎念,至於那些話...當然不能讓我妹的教練知道啦。



>>> Part2預告:駕訓班朋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