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駕訓班朋友篇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的開車時段,時間是早上7點50分到8點40分,另外,開的是第18號車。

第一位是開早上7點到7點50分的上班族「餃子」,雖然說他正在上班,但外表看起來就跟我們差不多大,可聽說已經上班一陣子了。我每天和他交接車子都會發現他會習慣性的邊嚼口香糖邊開車,初看到那畫面好像還頗跩的,似乎「學開車」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個小意思,而且第一次說話也是因為教練要他教我如何「路邊停車」,直到後來我們比較熟,教練會讓大家互相觀摩、教學,我才發現原來他對於開車也有一些疑問,例如大轉彎的方法,這才知道他好像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嚼口香糖」可能是他疏壓的方式,這讓我忽然間覺得她變得好親近喔,哈哈!

經過「公路上路」的課程後,我對餃子姐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才知道他已經當媽媽了,天那~天那~天那~而且小孩子都已經五歲了,然後我跟他說他的小孩一定很可愛,他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我也覺得....(低頭笑)」噢噢,好幸福的畫面呀。今天下午,我還看到他MSN上的全家福照片呢,真覺得好甜蜜!

第二位是開早上8點40分到9點30分的學生「馨誼」,他最妙的地方就是跟我名字的讀音一樣,包含姓氏,這也未免太巧了一點,駕訓班的教練都會來問我說:「你知道你的下一時段的女生跟你同名同姓嗎?」另外一點也很巧的就是我們同星座,生日還只差3天而已,今天我們在公路上路時談到生日問題,教練知道我們倆的生日才剛過而已,都說我們倆「人很好」(我竟然被教練發卡...),他說如果提早講的話,他就會準備禮物給我們,所以我馬上回教練我不介意他晚點送,哈哈哈。

其實原先的我把我馨誼和另外一個體檢認識的女生給搞混了,我一直以為他的年紀比我還大,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比我小兩歲呀,破解了他為什麼會看起來如此年輕的秘密,不用去求這帖年輕秘方了!XD

最後一位同樣是開早上8點40分到9點30分的學生,名字我沒問過(也可能是我問完後又忘記了),他是開27號車的男生,27號車同時也是我們教練管的車子,然後因為他常常晚到的關係,所以等馨誼來了之後,有時教練會給我開27號車。剛開始我以為27號車的男生跟我的年紀差不多,這我一定要講,他看起來確實是蠻成熟的,只是沒想到待我們互相確認對方的年紀後才知道,阿哩咧,這孩子竟然才剛滿18歲呀,所以說「人真的不可貌相」。

他說他在鮮芋仙打工,可我沒看過就是哩,講起來跟我還算是位有話聊的弟弟,而且我們不只會相互坐對方的車看看,更會互相流通教練的秘辛,哈哈哈,好八卦!


以上是我在駕訓班學開車時認識到還不錯的朋友,他們讓我去開車的時候不會覺得太無聊,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