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薇琪: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愛 是最美的語言 我的心願 相信你都聽見」







* * *

這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我守住了我這學期差點失去的三學分...社會學理論!

誰能想像我期中考的那週竟然給我遇到ox,想好好K書的時候卻總是無法集中精神,腦袋裡不時的浮現ox的畫面,結果期中考本科目就給我拿下了「25分」這種爛成績,算算考題難度,期中只有4人七十以上,可我想pass過去就要平均有60分,也就是說要我期末拿到95分.....這這這這這....也太難了吧!(傳說中的不可能任務

更衰的事還有很多.....本學期兩次點名(就只有兩次),我這堂課只翹過兩次偏偏也「這麼神準」翹在這兩天...so我想我的平時成績想必也是非常的難看!果然不出我所料,裴先生就在期末前夕寄了一封「紅色警戒區」給我,內容不外乎是警告我「期中考考這麼爛,竟然還有膽翹課」,看到那封信的時候....我都覺得我這科要毀了.........

但是、但是、但是!!!!


「人只要還有一口氣尚在,就絕對不能談放棄。」


小姐我靠著最後拼期末那顆「真誠的心」終於感動了裴先生,一星期就為了這科,每天晚上都熬到兩點才睡,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萬歲~萬歲~裴先生我愛你~(普天同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