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騎著逋逋到駕訓班集合,騎到附近就發現很多機車都是要往駕訓班的方向,同一天要參加筆試的大概有100多人,駕訓班裡停滿了機車,然後待同學差不多都到齊後就一同搭乘遊覽車前往監理所應試。
開到監理所後就先去地下室的一塊空地集合,依序唱名來領先前測好的體檢表,接著簽到,之後就照著號碼順序排隊上二樓做筆試,教室裡有三十六個座位,看到自己的名字亮黃燈時就走進去,然後會有人來檢查你的身份證、體檢表,確認無誤後就可以按照號碼走向你的座位使用電腦作答,它會給你兩分鐘的練習時間,但是我就直接衝啦,坐下去就立刻按開始應試,因為...有句話叫做「早死早超生」,再說85分及格代表可以錯到6題,如果之前有看書就都還蠻安心的。

說到看書這檔事,前一星期以來教練都會問我們看書了沒,結果我和我老妹兩人卻一直拖到前一天才看書,而且筆試那本書還不是普通催眠,我總共看了三趟才看完,前兩趟看沒幾頁就好想睡覺,所以就跑去睡了(= =)...一直拖到晚上九點多才醒來繼續看書到晚上十點十五分左右,我都是直接看題目記,就第一遍很快速的看題目、看答案,第二遍再遮住答案重新做一次,看完再上網練習一下模擬試題,練三次都OK就OK。

實際應考在做電腦試題時,剛開始還有點緊張,可我運氣一整個超好都遇到我很有印象的題目,so四十題做完送出,成績就立刻出現在電腦上,我考哩100分,哇哈哈,雪了當初機車筆試考92.5分的恥,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載我去的逋逋老師看到分數後來笑我!(ˋ︿ˊ++)

總而言之,筆試順利通過了,真是可喜可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