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似乎都沒有好好的紀錄一下生活,網誌最新文章那欄全都是在寫「學開車」,然後....大家好像都不想看!哈哈哈...

so我決定要來簡單的說一下自雙溪遊回來之後又發生了些什麼事,看書與考試這一類想起來就不舒服的事情就免哩,開車的事則是已經寫太多就一同省略啦。
* * *

7月25日我和老蔣去看了「蔡健雅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說起來這是我第二次坐著看演唱會,大部分的演唱會都是又叫又跳那種很嗨的,但是這一次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興致想聽這類步調比較慢的演唱會,所以就跑來聽蔡健雅唱歌啦,也是因為機會難得吧!然後我覺得我超厲害,當天蔡健雅唱得歌除了三首我比較沒印象之外,其他我都頗熟的,哈。而且她還唱了一首新歌呢,第一次在演唱會聽到新歌,真覺得好新鮮喔,老蔣也愛死那首新歌了,所以演唱會結束就下手買了她的新專輯「My space」!

晚上的時候聽老蔣說有一場在信義區某間bar舉行的朋友餞別會,然後因為時間的因素就一同去哩,在那裏認識了施董、Yancy和Uly,施董當天一整個很嗨,對於我這個陌生人也是超熱情的,就會不斷得來找我說話,還跟說我明天生日要找我出去請我吃薯條,可話說回來生日請吃薯條好像沒啥誠意耶;Yancy是一名部落客,部落格中寫了許多關於他自助旅行的事,真是酷斃哩,話說我這天還以為Yancy是比較屬於穩重型的男生,可能是因為他喝了酒話就變少了很多,而且一整個態度冷靜,不過聽說他其實不是這種人,哈,不知道事實是怎麼樣(!?);Uly大哥我從他說話的方式覺得他是一個很重友情的人,心思也很細膩,這天他說了好多感性的話喔,還不斷得有敬酒的舉動,似乎對他而言朋友各自分開努力是件感慨的事!

* * *

7月26日是我的生日,但是之前我找死黨出去都碰壁,哎呀~我一整個很沒人緣耶,哭哭了,所以下午只好陪我老妹去參加宅宅們的盛會,說起來在這之前的每一年,我好像幾乎都有來參加,噗,同人誌販售會這活動其實還蠻好的,只是擁擠了些,有時候我真覺得呼吸有點困難,但是因為我自己也喜歡看美麗的圖or搞笑漫畫,所以其實也頗開心的!

生日這天的傍晚,施董實現了他昨天說要找我出去慶生的承諾,嗯好~其實是想太多,我個人是覺得他應該是看我沒事才順便找我出去的,哈哈哈,這天說起來應該算是他後來帶的系女籃的學妹們(說是學妹,但其實有些是我學姐)為了他而上台北舉行的餞別會,大家人都超好,當日去的人加起來總共是2男5女,但除了施董外,我比較有記住的是待到最後的小哆、蔡yo和婉琳,小哆是一個嗨咖,什麼都能聊,而且我聽說她唱歌超好聽,只可惜我沒留下他的聯絡方式,不然他說有要唱歌都可以找呢;蔡yo是大我一屆的學姊,雖然當日沒有說到太多話,但他一整個就讓我覺得人超好,而且五官端正,是怡潔那型不需要畫什麼妝就很好看的人,真是羨慕呀;婉琳..我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她今日一直被施董他們消遣說什麼是隋棠,但是是從新幾內亞來的,好狠阿,不過其實大家都知道婉琳學姊是位超級大正妹,身高夠高,本人也真的好漂亮!

* * *

8月1日瑋佳找我去東區吃飯+逛街,超開心的說,每一年我們都要找一天出來,把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一次給講個夠,除此之外一同去逛街也很棒的,我和瑋佳都有看中一些東西,只不過瑋佳當日超哈的黑色包包實在是貴得連我都很難下手,哈哈哈,so只能暫時先乾瞪眼嚕!

* * *

8月3日是160「好不容易」產生的聚會,最近的160有幾位正妹都很難約耶,所以能夠見到那幾位正妹我真的要謝天了,噗哈哈,話說這天去唱歌,大家都好瘋喔,尤其君君小姐一附解放貌~舞動青春呀!女生的聚會少不了的就是八卦,八卦講不完的,但那些都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嗯哼!XD

* * *

8月8日和我妹、二表哥與三表哥去美麗華的imax看TDK,小丑演得實在好,作勢割嘴的畫面看得我很毛,還有飾演蝙蝠俠的Christian Bale真的是帥翻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